黑皮現在超貪吃的,晚上都會一直叫一直跟走要我們給他吃飯...好幾次老大都生氣了,都要靠我來緩和氣氛~~黑皮...你快把你爺爺惹火了啦~

可以說是黑皮睡到番黃眼嘛~~

人家說睡覺會翻白眼 ..那我家黑皮就是睡覺會翻黃眼囉~還會露出爆牙~哈~~

剃毛完的黑皮了~我今天剃傷他奶頭~留好多血~我難過的一直哭~老大奔去請寵物店給我們止血粉~~壓著後黑皮就止血了~嗚~~黑皮對不起呀

黑皮長黑斑了~~~

看這個扇形屁股....好胖..而且黑皮長黑斑點耶~以前沒有這些東西說~最妙的事他的毛是黑的地方先長毛...

卡拉剃毛的時候很擔心的黑皮..躲成這樣~~~

不緊張就給我起色心了~這小子

想不到黑皮一放鬆就對灰皮起色心..但是黑皮臉還是很警戒~~

兩隻貓一定要擠在一格是吧~好可愛的一對兄弟~~

不要拍我第三點啦~~

黑皮舔一舔身體...看到我拍他後竟然用手遮住第三點~好好笑~很緊張嘛???

以上是黑皮五月的報導,看更多貓咪的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439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