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五花了三天的時間,我將這部日劇看完。其實剛開始看BBS上的評價都說很悶等等,害我一直把他擺最後。
沒想到一看了之後,其實很引起我興趣。忍不住一直接著看下去,小早川(唐澤壽明)有個極度缺乏安全感的妻子。總是很愛跟他吵鬧,說他變心外遇等等。不高興就亂丟東西大吵大鬧...雖然是醫生,卻對醫院內部的鬥爭很沒興趣。替同事想了一種代表的動物,認為自己是鴨嘴獸。就是在一旁看著他們的動物...
這一切直到遇到kana,kana一開始就說小早川是個孤獨的人。說他是個動物員的管理員,看著動物園。小早川就像被打開內心一樣的,突然發現自己過的很孤獨的生活。雖然努力的做好每件事,換來的總是老婆的吵鬧。雖然不願捲入職場戰爭卻還是被迫加入。活了37年,沒有為自己而活過。於是他開始外遇,開始反抗太太。經過一段抗戰終於離成婚,只是也沒有跟kana在一起就是了。其中他在動物園內突然痛哭以及不停的說謊的時候,我替他感到非常難過。當然最痛苦的一段是,他跟太太吵的不可開交的時候,問他們的女兒媽媽是個怎樣的人。小小的孩子說的都是媽媽的好話 ,他本來以為女兒會說媽媽是個歇斯底里的人。他也才發現痛苦的不只是自己,還有壓抑著的女兒。雖然結局還不錯.....
那我勒?我活的還是開心,也努力為了我喜歡的人生活著。當然我也是為了自己而活著,雖然我也會感到難過,感到沮喪。有時也會覺得做人很痛苦很多事不能如意,可是想起對我好的人。想起身邊的好朋友也都是努力的生活著,我就會很感謝大家。感謝大家讓我感覺到我還是幸福的,也感謝我自己。希望不管經過幾年,我都是努力為了自己而活著,也因為我努力的為自己活著而讓身邊的人趕到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