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的毛球越來越誇張了...偏偏他又不肯讓人家碰..臭卡拉.....

卡拉的眉毛很愛搶戲..好忙

卡拉的眉毛跟鬍鬚真的都好長好長ㄛ...整個都遮住他眼睛了!!你看你看.....

卡拉感覺很熱的攤在地板

天氣熱卡拉也很熱的感覺..就會這樣一直倒在地板上...真的是完全倒著ㄛ!出門都會踩到他

這樣卡拉頭冰冰的應該有比較好吧

這樣臉可以靠著冰冰的地板也是貓避暑的一個方法吧.....

卡拉也一起躺房間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的卡拉...長的好帥ㄛ!!很有威嚴的感覺勒....

他很喜歡走過來我旁邊用頭頂我~

這樣的卡拉又是懶的樣子了....常常一整天他都在睡..在同個地點睡一天..我假日都會一直吵他叫他起來活動!

翻過來的卡拉..都是毛球..

果然黑皮有學到卡拉..卡拉的腹部都是毛球....每次看到我都很想給他剪掉..但會被卡拉攻擊勒

卡拉來到我們身邊快要十年了..感覺日子過的好快好快....希望卡拉一直都這樣可愛!!

以上是卡拉四月的報導!!更多貓咪的照片請看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4344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