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黑皮因為身上有醫院的味道,從回到家開始都常常被卡妞兇。卡妞還曾經揍過他,結果被老大教訓。所以會感覺黑皮有點落莫,因為其他貓常常躲在房間不出來。我因為不想黑皮還沒洗澡就跳到床上所以剛開始會叫他出來,然後黑皮的活動範圍就比較小。常常會默默的走到和室然後躺在墊子上面,就乖乖的睡覺。有時看一看覺得好心疼,老大就會抱他到沙發上坐著。我們人在家的話也會帶黑皮進房間逛一逛,星期一早上他有嘗試跳到我旁邊叫我起床。這幾天我們人如果在房間他也會進來走走,但偶爾卡拉在門口的話黑皮就不敢動。這幾天他吃飯就是比較分次吃了,但是他的量基本都還是有吃完。然後尿尿從一開始的頻尿小小一團,這一兩天已經不那麼頻尿而且尿的比較大一點時間也比較短。都有感覺黑皮在變好...只是還是不能幫他洗澡,如果他洗完澡味道沒有了也可以到處走來走去了。便便也是星期天有比較希一點後,現在看到都硬的了....

現在每天都會餵貓喝水,除了卡拉太兇外其他貓都會用針筒灌水給他們喝。可能一天多喝個20cc還是對貓比較少,但是至少有讓貓貓多喝一點水了。昨天晚上帶黑皮回診,醫生就說他傷口復原的很好也沒有舔掉安全結。但是要等14-20天才可以洗澡,還把他的安全結給剪掉說傷口好的差不多了。量了體重是5.3KG,比之前瘦了。醫生說黑皮最好是維持到5kg,不然好大隻太胖對他也不好.....

昨天也有用超音波看了黑皮的膀胱,醫生說恢復的很好沒有大問題。所以連藥藥也不用吃了,心裡很開心。而且黑皮在醫院都好乖,抱他翻轉等等黑皮都不會掙扎。被醫生稱讚都覺得好驕傲,有種是我教的好的感覺~哈哈

昨天黑皮回家後做了一個恢復正常指標的事,竟然對灰皮起色心。就一個箭步的衝過去,要找灰皮。跟老大覺得無奈但是很好笑,這小子又恢復點了。希望下來可以看到黑皮尿尿變更大團,洗好澡後會海狗跳會到門口迎接我們。我在弄臉的時候會叫,晚上會擠在旁邊睡...這樣就是我們可愛又正常的胖小黑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