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一樣中午就快奔去看黑皮~這小子精神好多了~就給我一直舔毛~~我們叫他不要亂舔他都不肯聽~不過今天有比較進步是看到我們靠近他才喵個一兩聲而已~~然後他又一直探出頭來東張西望不知道想幹麻~跟老大就問他要不要吃飯~他都很不賞臉不肯吃~後來護士小姐拿肉給我們餵看看~~跟他對抗半天他終於肯吃肉~還吃了不少~~可是今天徐醫生不在是另一個醫生來~他就說是明天才出院...我們一直以為是今天~還一直跟家裡的小朋友說~弟弟今天就回家了ㄛ~也會跟黑皮說~今天晚上就回家囉~真尷尬~我馬上指老大說--黑皮是你爺爺騙你的~然後看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先走了~晚上才來看他~~

FxCam_1266986455560.jpg 

黑皮看起來精神不錯~手手也趴的很可愛說~~

晚上老大加班到八點我們才去看黑皮~我就一直說黑皮很可憐耶~然後我進去看黑皮的時候發現他胸口還有手都濕掉~想說該不會沾到尿了吧~想拉他起來看看竟然發現這小子把點滴接管拔掉了~切~馬上call護士來用~他就說黑皮很愛滾又長毛~很容易的~就說等會在幫他裝點滴讓他出來走走也可以~

醫生就說感覺黑皮尿沒有很多~都打那麼多點滴了~於是就抱他去秤重~比住院前少了0.2KG~醫生說沒有變重就ok~怕他點滴都打到皮下去這樣量他就會變胖~讓我們把黑皮抱下來走一走~看他心情好一點會不會尿比較多~

FxCam_1267014300625.jpg  

果然一奔下來就先往貓砂跑~~然後就開始往旁邊的箱子呀~角落呀猛躲~然後東看西看~後來老大覺得地板太髒就把他抱回去了~~

後來黑皮不肯吃飯~但是拼命舔屁股呀~手呀腳呀~~講都講不聽~因為晚了我跟老大要先回家~就請護士來幫黑皮打點滴~~他現在可會掙扎了~~然後一滴就開始舔手~護士就說徐醫生看黑皮乖才把項圈拿掉了~不然不會讓貓咪一直舔~後來我們就請護士把項圈戴起來~黑皮臉就很臭~哈~而且還想舔~結果根本都在舔項圈內~很笨勒

FxCam_1267016078100.jpg 

馬上就躺下來不太想動了~這樣比較乖呀~~要打點滴勒~~

明天就真的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