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折騰到三點多我才去睡覺!這一睡就到今天中午了~果然有睡飽整個精神有比較好~道是老大說他好累要換他去休息了~~於是我跟黑皮開始溝通!我叫他要乖乖的!不要亂動~想不到他跟我獨處的時間都很乖~我還隔著項圈餵他喝水跟吃飯~~~~然後把他壓倒撲好尿布吸尿後用毛巾把他包起來睡覺!他也乖乖整一天~~而且我們還合作無間的拿水跟飯給黑皮吃說....

晚一點我還餵了他吃藥然後老大起床了就跟我一起努力丟藥丸給黑皮吃~~因為他腿那邊都濕的我今天還幫他吹兩次風....今天偶爾他會出現粉紅尿外~絕大部份已經是正常的尿了~但是他還是沒有大便說...

後來老大奔去買新的貓砂~我們決定以後都用水晶貓砂了~醫生說粗粒的比較不會堵到公貓的尿道~而且黑皮這樣他可以上去尿尿不會黏到他腳~~~本來我還擔心黑皮不認得貓砂因為是不一樣的東西~想不到我帶他上去看看後他每上奔進去尿尿....還是有尿一點出來只是都會蹲很久~~我們是希望他便便啦~但是他都沒有反應~~

現在他躺在旁邊休息了~明天再觀察壹天希望都沒看到粉尿~那就可以考慮星期天把導管拿掉了~但是他還是必須在和室隔離幾天~確定他不會亂滴尿才可以放出來....希望黑皮復原速度跟我預期的一樣~~希望幾天後驗血也已經恢復正常了~~

又差不多該我睡覺了~~新年假期好像要過完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