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陸續餵了他吃藥跟喝水,黑皮掙扎的很兇~當然還有他吃完藥就會一直吐口水泡..這個醫生都有先跟我們說過了~拿飯餵他~他好像不太想吃的樣子~然後餵他喝葡萄糖跟水~他都一直掙扎~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黑進去說~~

但是就讓他在那邊休息~而且還是有些血尿出來~我跟老大都很擔心的看著他~老大就在和室陪著他~~隨時看著黑皮的樣子~八點吃了藥~下一頓是兩點~撐到兩點後我餵了他吃藥就跟老大關燈去睡~但很擔心他水喝的不夠~快六點老大還把我叫醒~要我起來餵小黑喝水水~~~

早上老大說他機乎沒怎麼睡~覺得快要爆肝了~早上又餵他吃一次藥~然後拿飯給他吃~他有啃個一兩顆但是維多莉亞項圈太麻煩不方便就感覺他不想吃勒~~然後差不多10點~我們又抱著黑皮往醫院去~~今天要再去抽一次血跟打營養針說....

因為怕他不舒服~所以我是直接抱著黑皮走進去診所~抽完血後在等檢驗~就剛好有人來帶狗走~狗還要打預防針~還一直彈跳~還因為打針嚇到大便跟尿尿...我只能說好臭呀~終於等到狗狗都回家~就換我們黑皮打針~腎指數有下來一點但是還是沒有很好~然後肝恢復正常~道是尿毒還比較高~醫生說可能還在排毒中~要給他多喝水~但是他戴項圈就不方便呀~

於是黑皮打兩大管葡萄糖跟食鹽水~還有一針消炎加止血~因為他流的血尿有比較淡了~醫生說會慢慢變好的~那就是再等三天後再抽血~如果我們兩個不放心就是天天帶去打營養針~那導尿管還是要插著~等個兩三天再拔~~

希望這幾天他可以自己吃飯~自己喝水~然後尿尿都是正常的淡黃色的話~就是恢復正常了~~抱著黑皮道謝後我們就回家了~

因為是年初二要回娘家~前一天有跟媽媽報備過~把黑皮安頓好~我們就奔回家~

差不多五個小時後回到家~老大就叫說~黑皮笨到把手也穿過維多利亞項圈~然後卡住~所以就變成一隻手從頭那邊伸出來~一定很痛~~~而且他又跑去開抽屜了啦~~跟老大討論說~我們人都在旁邊看著他~乾脆把他項圈拿掉~讓他可以喝水跟吃東西~

不然他剛剛想過來找我~卻忽略算到頭的寬度~一直卡住~感覺很好笑~所以我們一拿掉項圈~把尿道炎的飼料跟舊的飼料一混合~黑皮就開始吃了~然後給他水~他也一直狂喝~~看起來應該是渴很久了說~但是我們就會在旁邊看著他~怕他舔自己的尿道~等下把導尿管拿掉~~

但是感覺出來他精神跟體力比較好了~還會想離開和室~對我撒嬌的叫~~然後會拉腿腿了~~而且我們現在看他的尿已經沒血色了~只有黃黃的~感覺比較放心了說~呼~~~

黑皮加油~~你是乖寶寶~一定很快就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