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無名有當的有點讓我生氣,照片都不會出來而且網誌很會當。

我這幾天寫文章寫了好幾遍都在我送出的時候壞掉,害我的心血全部都不見了。哼...

這空白的幾天我想一下ㄛ,戴爸爸買了新車然後我們原本的小白變成了新車的天窗。就在大年初四那天,不過車子要等到三月初才有耶..我們要過半個月沒車車的生活..然後下午我們去新光三越買了傳說中一顆一百多的巧克力,在情人節前一天我們機乎一人一半的把他分光。愛吃甜食卻覺得巧克力超級甜的我,就沾沾味道,很多不一樣的口味。不過老大道是很開心的在吃這些巧克力,還露出滿足的臉勒.....

信義區也很漂亮的很,到處都瀰漫過節的氣氛不管是情人節還是過年。我們也一起去看了宮崎駿的展覽,拍了一堆照...啦啦啦~~

呼~~一篇文章打了好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