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還在賴床的時候,老大就跑進來跟我說....你們Y公司的陳先生跟十三姨訂婚了,剛剛新聞寫的你起來看!!睡夢中的我第一個想法是--怎麼可能他有老婆耶...然後打開電視果然就撥了這條新聞...

到公司後瑪姬姐姐馬上傳訊息來,我來沒打開link就知道他在講啥了。後來收到幾位Y公司同事訊息,因為我硬把男主角名字打成peter...哈...也是有原因的!!因為他們兩位第一次爆新聞,香港報紙因為不識陳先生本人所以只聽到P開頭的英文名。就在新聞上打...Peter!!大家可興奮的勒,但其實我一直在關心是離婚了嘛...

後來E跟我說,他早上在樓下還遇到記者問她是不是Y公司員工勒...整個大家很熱絡的呀!!後來E傳了個Link給我,新聞打出更正的道歉啟事了。瑪姬馬上說...應該是法務長揚言提告了吧!!當場我笑出聲....

不管怎樣這個新聞是真是假,道是讓我們幾個人討論了半天。想必Y公司內部也很熱鬧吧~~

前幾天還想起兩年前的這段時間,跟M兩個關在會議室拼命整理預算要放到系統中。兩個人忙了兩三天,一面整理一面講垃圾話。可以離當時老闆阿飄遠一點,那幾天還滿開心的...回想起來工作生涯最快樂最有成就感的時候就是在Y公司W手下工作的日子....好懷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