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吃兩隻腳的動物的,但是覺得出來了有找到特別的東西。老大通常不會有意見的說那來去吃,絕對不會一開始附和然後跟你說我不吃...不吃也要早點說呀~大家好自由活動~不用互相牽制對方呀<就是想提一下~哈~>之前在松本吃完馬肉,就聽鹿兒島老師說他們九州人會吃生雞肉。但是必須要很新鮮的才可以..當時覺得好可怕呀~想不到在看別人遊記,竟然看到大阪有這個店。本來以為是很好找的,但是那是在從JR大阪出來的路...我們從HEPFIVE就是完全迷路呀~

當車子要到大阪時..另一隻腳的氣墊很完整的掉了~

在奈良掉了一半的鞋,另一邊就在到大阪要下車的時候...整片掉下來..只能說是一雙好體貼的鞋呀~知道我們借不到剪刀所以整塊掉下來呀~

先是小小的逛一下街,因為我們打算在百貨公司B1買一些小菜吃就好。在阪急樓下買一些壽司,然後配菜先找到地方隨便吃。再走路去吃鬬雞次郎.....

結果逛完HepFive,我們就很克難的在旁邊的階梯坐著開始吃。當然又被日人側目了啦~哈哈~~

因為當初地圖寫的是怎麼從大阪走到店內,但身在hepfive的我們就看著地圖開始亂走...當時差不多8:45,就在我們問了兩次全家店員。全家店員很強的有地圖耶...一個路人,還看到膠囊旅館。更妙的是路邊有天然溫泉~還有人在泡腳 :)但不要問我在那邊~我只知道在地下鐵中崎站附近....

後來看到中琦站,想說地下鐵一定會有地圖。跟老大滿懷希望走下去...整個崩潰到一直大笑..因為售票口大概離我們100公尺遠吧..我們笑是因為--我只是想看地圖為什麼要整我呀~然後我們就走過去看地圖~想說應該要怎麼走,決定好後要離開地鐵站。走到一半老大突然說...我的鞋墊呀~~原來在剛剛我們走過來得路上,剩下最後一點點鞋墊悄悄的掉了。而且還剛好被要走離開的老大發現...整個笑到要翻掉....而且這迷路過程中..我們看到HEPFIVE的摩天輪出現三次.....傻眼....

然後進入一個比較不熱鬧的街,偶爾會出現一些小店。老大開始見紅燈籠就開槍...結果我又問了兩個人..他們都指著比較前方看起來是商店街的地方,說應該是在那邊..所以我們又往前走..然後到商店街內,就看到前方有黑衣人站街..直覺要繞道後開始看到地圖上有的地標,但還是找不到。剛好看到有騎腳踏車的店員樣的人,追上去問後..他跟店內的人在交談..驚覺這不是日文,在看他們賣的東西..出現了包子跟肉粽。想說他們該不會是中國人吧..後來他翻過來用日文跟我說,一起走吧..我就快步跟上,因為他騎腳踏車呀~~然後我就問問他是那邊人,他就跟我說是中國人..看著他走向剛剛很多的黑衣人附近,然後她還叫我先等一下自己過去確認才叫我過去...中間一間小小的店..跟我說到了~就騎腳踏車走了。超帥氣的~

但是門口竟然寫...公休!!!!!我的媽呀~我們走了一個多小時耶~再仔細看,鬬雞本店在前面...往前一看,有開耶~還好還好~而且店內剛好有中國店員可以幫我們翻譯~呼~

居酒屋一定會先給前菜

一到了,店家通常都會上小菜.....

牆上的mune~

牆上有一些Menu可以點....

老大每餐都要點啤酒來配~

有沒有你看他又喝啤酒了~~

生雞珍~雞肺~雞腿肉~

第一盤點的是雞刺身..雞胗...右上白的是雞腿肉..右下是雞肺~

只能說~我竟然吃了~

老大要擠檸檬還噴到臉~很好笑...我有吃一小口..雞肺的口感很妙..脆脆的說~~

由左到右 : 雞脖子邊的肉,雞肉丸,雞肝

六個串燒...  

左到右 : 雞胗,雞心,雞腿肉

雞皮....

地雞momo燒~

招牌 : 地雞momo燒...黑的勒~

店員說是用麻酒去快炒的~宮崎特產..<--店員是對岸的用中文解釋給我們聽~

店員說是用麻油去大火炒的~

黑皮~也是考雞皮~

牆上寫的黑皮......我都沒有吃~老大說很好吃~有烤過...

我的雞肉丼~ 

我為了填飽肚子點的雞肉丼..扮好蛋後,大部份雞肉我也挑給老大吃了~呼~還好有這道!! 

今晚是鬥雞次郎公休~還好鬪雞本店有開~不然我們就崩潰了 

就是這間店..原本要去的鬬雞次郎也在旁邊~~

這間店在風化區內~好害羞

你說你說..旁邊的店有沒有很害羞~~~

後來我們累了也晚了,就想說這邊其實應該是離我們旅館很近。就跳上 TAXI直奔回旅館了..果然有近,比昨天神戶還便宜~我們也可以迷路一個多小時..就算下次想去吃也是不知道在那邊呀~哈哈哈~~

我覺得來到國外,盡量的接受人家的東西吃看看...尤其是台灣吃不到的東西呀~~我有想諷刺人了...不要講的很好聽然後偷偷計劃著不去吃又不講呀!!誰都會不爽呀~又不是當天說要去吃~出發前就講了呀~我不吃雞還不是也來了...只能說..這趟旅程..是我跟老大的"雙人"之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