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公司hr舉辦了教育訓練,同桌有四個RD...中場休息的時候兩個RD聊起天來,就問問彼此的工作..突然他們就告訴我 : 我們都是第一份工作!!

好吧~我掩飾不了的驚訝!!說 : 真的嘛

女生 : 對呀!我們都是新鮮人..我看你應該不是吧

我 (汗) :不是呀

女RD : 那你之前都在做啥工作?

我 :  sap呀~我是it.....

女RD: 那你之前是念啥,

我 : 資管

女RD : 有唸碩班嘛

我 : 沒有耶

女RD : 資管是商的嘛~但好像也有工的耶~

男RD : 二類好像也有一個資訊啥的

我 : 資工吧

女RD : 我妹也唸資管,我都不知道他是走商還是走工...我好替他擔心~覺得她很沒前途

我 (馬的!死菜兵...你先顧好你的肝啦) : (笑)

女RD : 那你要寫程式嘛..會寫java嘛?會寫網路程式嘛

我(馬的!又不是會寫程式就好) : 要呀!!但我們是看個人志向看是要學啥

女RD呈現不懂的臉敷衍的笑笑.....

後記 :

現在的新鮮人是怎樣,講話真不懂掩飾耶!真想跟你說等你到姐姐的年紀沒有人會在乎你當初是念啥科系了...

另姐姐也忠心希望你到姐姐這個年紀...肝還是新鮮的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