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這天依舊下著毛毛雨,而且我們還上班很晚到中午還奔去福華換襯衫。整個很趕,偏偏這時業務告訴我交車只能白天。有點火大的跟業務溝通完後,他先去南港幫我們把車子開回新生南路營業所。我們晚上再過去拿車,所以一切還是照我們的計劃。除了當天要下班前拜託好心阿威幫我來開小白吧~~呼

下班到營業所前就看到小黑3停在那邊了,果然是我們喜歡的小黑3。懷著緊張的心情跟老大進去簽一些文件,業務帶我們進去車內一面教我們一些車上配備的基本操作。然後老大跟他點了一些他要送我們的東西,然後鑰匙行照保險證等等就交到我們手上了~這個時候感覺還是很不真實,我們終於有自己的車了說....

然後老大開車去加油,我跟阿威開著小白回家。除了阿威加油很笨跟停車很好笑外..一到婆家,公公馬上奔下來開車去試。還不閃ㄠ洞害老大心都流淚了...然後我們帶著阿威先回我們家休息後,再帶他回去騎車..阿威可是我們家小黑3第一個客人勒~~

然後老大掩不住的開心再跟我一起回家,哇~~我們有車了~以後就可以開車上班了說~

到現在也快一個星期,其中我開去停車兩天。從信義區開回家一天,我還在習慣小黑3。可能他車身比較高油門比較重,還要花點時間適應就是了~希望小黑3可以乖乖在我們身邊~呼~~我們會好好保護他的~~

 PS:我很想找機會拍照,但是最近很愛下雨不然就是上下班沒空....照片就那天後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