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他飽受過敏所苦,還會跟我說媽媽我希望過敏離開我。唉,遺傳到我。天氣轉換就會很容易流鼻涕,希望你將來有錢移民去乾爽的地方勒。因為他常聽我講說只希望他健康長大,所以他也會跟我說媽媽我只希望我健康長大。有天我生病不舒服,他說他要照顧我給我拍拍。我就故意學他說 : 講故事給我聽啦,想不到他回我 : 我喉嚨痛不能講啦。登愣,這不是我常常講的話嘛。但是我是真的生病喉嚨痛呀,臭小子幹麻學我。現在越來越會自主做事,除非回家收書包外他衣服都會自己穿好脫好。看來我可以訓練他洗碗了,要當我們家的一份子就要一起做家事。之前他還陪我曬衣服,很努力把衣服穿過衣架然後給我曬。很棒,要從小就使喚他長大才不會叫不動。現在很會自己一個人在家忙著玩,還會去書房說他在做作業。每次在家看他忙進忙出都覺得很好笑,這個小子也很會自己唸。想不到他已經到會自己創造各種情境玩的很開心的日子,不過還是會吵著要我們陪他。最近他會跟我一起玩拼圖,154片慢慢的他可以拼完。不過如果是爸爸他就會玩不同樣子,會要爸爸抱要爸爸幹麻。好神奇的自我分類法勒~結果竟然在出國前兩天給我發燒,傻眼。還好嬸嬸神救援先幫我接阿勇去醫院,老大隔天也可以請假陪他。去日本道是都還正常,偶爾會說有鼻水外。還好沒有發燒沒有啥意外的平安回來,這次他玩的很開心喔。再來慢慢分享~

DSC_0240.JPG

09/23:在車上一直玩小車車,整個很開心。

DSC_0001.JPG

09/24 : 是在幫外公做復健嘛?

DSC_2399.JPG

09/26 : 頭髮也長太快了吧,我傻眼~

DSC_2435.JPG

09/29 :現在去好市多他都會說他要去看書,已經不去試吃了。

DSC_0014.JPG

09/30 : 陪爸媽剪頭髮也不忘記帶玩具來,還去跟ken炫耀。

DSC_0003.JPG

09/30 : 最近他抽高了,穿高腰褲看起來好高呀。

DSC_0017.JPG

10/01 : 賴床勇,平日都會賴床。假日都七早八早起床~

DSC_0021.JPG

10/02 : 叫他跟我合照就硬要伸手出來按~

DSC_0039.JPG

10/03 : 今年幫他準備萬聖節衣服,結果老師說他們今年不遊行。我傻眼~~

DSC_0041.JPG

10/4 : 他說有隻恐龍<我忘了名字>,是這樣走很快的在地上走。

DSC_0043.JPG

10/04 : 然後說暴龍就是這樣走,還會踩很用力。

DSC_0044.JPG

10/6 : 家樂福有旋轉木馬,笑的好開心勒~

DSC_0054.JPG

10/6 : 已經到了會自己幫球充氣了~

DSC_0059.JPG

10/07 : 拼圖好難呀,終於媽媽幫忙拼好了。

DSC_0062.JPG

10/7 : 不過他還是個喜歡拼圖的孩子,都拼的很開心。

DSC_0065.JPG  

10/7 : 未來的媳婦請看,我真的有訓練他做家事呀~

DSC_0076.JPG

10/8 電視兒童,每天都要一面玩具一面看電視~

DSC_0079.JPG

10/9 又想起他的小橡皮擦樂高,很努力的拼。

DSC_0088.JPG

10/10 爸爸生日,跟阿罵家一起來吃飯。他一直說要照顧弟弟,還有交待服務生弟弟不能給他吃飯。

DSC_0112.JPG

10/10 晚上說他要拼大哥哥拼圖~

DSC_0250.JPG

10/12 爸爸來接他,跟happy老師穿一樣的衣服。老師說要跟他一起拍張照~

DSC_0143.JPG

10/12 好久沒有拍合照,以前灰皮在我們每個月9號都會合照。照到阿勇都知道怎麼弄了~

DSC_0159.JPG

10/13 都一直在流鼻涕,然後就給我拍到這個照片~哈哈哈~~~

DSC_0266.JPG

10/13 媽媽逛街爸爸帶他去玩~~

DSC_0276.JPG  

10/13 跟貓咪玩的好開心喔,我突然想起要是灰皮還在就可以跟他有更多的互動了。不過灰皮是老貓都很愛睡,不太肯動就是了。

DSC_0001.JPG

10/16 出國前兩天竟然開始發燒,還好嬸嬸神救援把他帶來看醫生還送他一桶恐龍。

DSC_0052.JPG

10/17 今天爸爸在家陪他一天,沒燒了活動力也不錯肯吃東西了。

DSC_0057.JPG  

10/17 在家看電視休息一天,明天去日本都平安度過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