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Blog更新變慢了,主要是跟老大都迷上了FB。每天沉淪在種田都農作物樂趣中......最大改變還有就是我變早起了,之前都要老大三催四叫我才肯起床。現在為了公司不能上農場,我只好早起先收成並且去鄰居家繞繞...結果變成我還要一直催老大快點去準備...因為他比我還沉迷...

剛開始我們是沉迷在開心農場,老大還為了免費農民幣在努力。意外的開心農場竟然變成我們夫妻倆一個同心協力的工作...譬如 : XXX的熟了..快偷~~之類的對話 :)

後來老大也開始玩Farmville,剛開始我沒有很興趣。常常種了就忘了,然後一回來都枯死了。而且不愛的原因大概是不能偷別人的農作物吧~哈哈~可是老大越玩越有興趣~看他認真起來~我也努力一下好了 :)

我發現他有個神奇的魔力,雖然只是收成~翻土~播種。但是看到整個田越來越大,心裡就會很開心...偶爾還有果子跟動物可以收 :)但我們一起都不知道該怎麼拿黑羊,還是看別人分享才知道。結果昨天一天我就搶到六隻黑羊了說....後來部門同事開始玩,想不到比我晚上FB的她竟然教我不少招。

譬如在首頁可以share別人的錢,她教我說要點~他說可以拿到一些錢,害我現在有事沒事就上首頁看一下。看有沒有錢或是黑羊可以揀 :)

其中一個最妙的招是她告訴我說,收成翻土播種那些人走的很慢。用圍欄把人困住,那自己就會很快收成了。跟老大講後,他馬上試看看...試完還跟我說...哇收成很快耶~~~

3.JPG 

老大很驕傲他這塊怖局,他說有烤肉架跟腳踏車...還有水果可以吃勒....後來他講說...我連羊都進去陪他被關了...而且朋友來拜訪得時候人還被困住很好笑.....

然後我也面臨收成問題,我就想說好..那我把他困在角落好了~

2.JPG 

還跟老大說...你看我給他椅子坐...還讓他專職收信...

結果一離開再進來就看到...

1.JPG 

她跑出來了...我還一直說...你怎麼出來的...哈哈哈

後來才知道要困在一loading進去會有的那格<跟老大一樣的位置>才有用...冏...

下來還要等那塊地熟了才能用了~哈哈哈哈

以上,最近生活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