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決定買入代步淑女車時我上拍賣認真的看人家要買車的資訊,找了一下發現在吳興街就有人要賣腳踏車。跟老大講半天,他也說下班會過去幫我看。直到我要補習前打電話給他問他那時下班,他才說—你是認真的呀,我一直以為你在開玩笑。
補習出來後,看到老大在外面等我。隱隱約約跟我的小粉第一次見面,我問老大說你去吳興街買的呀。他告訴我他是去家樂福買的…問題是這附近那邊有勒?他就說—東興路。我傻眼了,因為東興路整個遠耶!!
老大說下班後他跟以前11樓同事聊天,他們建議他買淑女車還是去家樂福買。並且覺得他在開玩笑……
於是老大上樓後問他前面有開車的同事可否方便載他一程,他同事問他去家樂福幹麻。老大說---買淑女車給我老婆騎,他說他一講完全部人都翻過來看他…..而且載他去的同事還一直想陪老大去買,可能是想知道他真的是來買腳踏車嘛?
然後老大說他還拼命幫我找粉紅色的,而且藏在很裡面。所以他是一直努力把其他車都移出來,然後還有看到差100的標價還問店員差在那邊。店員看半天還告訴那是標錯了,很帥氣把貴的標價撕掉。然後老大牽著小粉往結帳台去,然後在小鬼的注視下把包在小粉上的外殼都撕掉。就背著後背包,開始騎上小粉。
一路上就他一個大男人穿著襯衫西裝褲打著領帶,騎著粉紅淑女菜籃車。在人行道上還看到Dahon的車,老大說覺得自己很尷尬。有一段人行道太小,他只好在等紅綠燈的時候跟摩托車一起停。他都可以感覺旁邊的摩托車一直看著他,而且一變綠燈大家都往前衝。老大還緊張的一開始騎一直扭,哈哈哈….
然後在基隆路的地下道他,老大還一直想說等下他要上坡怎麼辦?才發現上面寫慢車禁止進入,於是他只好乖乖繞一大圈…..
他說到基隆路的補習班,他已經整個背後都濕掉了。然後他還載著我沿著信義路把車子騎到奧美,腳踏車沒有火箭桶可以踏超累的。老大騎的歪扭我的腳也舉的酸的要命,就這樣粉紅小車出現了。回去路上老大一直跟我闡述剛剛他一路上的心情,我就應該是就羞吧…..
一個大男人騎淑女車就算了還是粉紅的勒…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