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山田老師的課越來越上軌道,除了偶爾還是很快之外。不過神奇的是這個班竟然讓我遇到三個朋友

第一個是去年一起上星期天晚上的同學, 不過後來他就消失了。那天突然遇到他,妙的是他竟然穿一模一樣的衣服所以我才可以順利認出他來。聊了一下天,感覺還滿妙的勒...

第二個是年初在新店星期六常遇到的一個同學,不過不是很欣賞他。他當時到處自慢的說自己將去日本當派遣,不管老師在問誰問題他永遠都可以回答。我記得我去玩的時間也差不多是他要出發的時候,我都想以後不會遇到了真好。想不到那天他以上班族身份出現在教室,我整個傻眼。後來偷偷問新店的老師,聽說他五月就回來了。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都沒來新店上課(當然不敢來呀,之前自慢成那樣。大家對他的印象可深的勒)原來老師之間的情報網也是消息快的勒....

第三個竟然是已經快一年不見的Candy,去年八月她離開Y公司後就沒見過了。雖然之前她是採購,可是也是坐在我這個偽採購的正對面。昨天她一進教室我就發現是她了,偷偷叫了她。可驚訝的勒,然後上課我們再偷偷使眼色害我一直想笑。老師還一直問我幹麻今天晚上一直笑,哈哈~沒辦法覺得太有趣了!!下課還跟她哈拉半天,知道以後她應該也會奔來這邊上課。連老師都加入還說她很愛到我們店面去...有伴了有伴了,信義區也許該開個Y公司畢業同學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