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過去找老大,也因此我翹掉石川老師的課<老師,我下下星期一定開始去上你的課>。搭上公車到信義區差不多七點,我想去改裝過後的A11看看。
這邊裝備真的跟其他地方不一樣外,連吃的東西都是匯集各地方的小吃名店。我跟老大東逛西逛最後選了乙味屋...

就是這間....

我的豬排丼套餐.....

好吃耶...有甜甜的對我的味而且滑蛋之滑的勒~~喜歡

老大的霜降牛肉丼,老大說也不錯...
吃飽後我們逛逛B2,就衝去超市閒晃。除了看一些我們在日本看到的糖果餅乾飲料外,還買了一些特價的回家。我還順便去買了茶...
這個回家的公車上,我們都在聊日本的回憶。好想再去玩....
不過到新店下超大的雨,倒是讓我們傻眼就是了....
下次再相約去吃別間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