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怪怪的決定晚上找老大一起去吃飯,本來他告訴我他六點半離開。那我想我先去找小高拿日劇,這樣差不多到景美接他。差不多七點,我在家樂福前面停下車,準備打電話問他在那邊....
我剛停好車,就彷彿聽到我後面有人在說話。可是剛剛看到只有一個高中生在那邊,所以我翻過頭去看他。就又回頭繼續找我的手機....
然後他就走到我前面,叫我一聲--阿姨.....<Shit...竟然叫我阿姨>我又看了他一眼,拿出手機開始撥。他就說--阿姨,可以借我20元嘛?
我當時看了他一點,覺得他衣服髒髒的嘴巴還有傷口。想說20元也不是大數目就開始找錢包,拿了20給他。他還跟我道謝就走了...
我就一面跟老大說話,一面觀察他。我發現他也沒有要搭公車,就一直在站牌那邊站著。心想我可能上當了,可是想說算了--說不定他真的有急用...
只是我不爽的是,他叫我--阿姨。
是怎樣,被高中生叫阿姨真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