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那天,照例又是跟小張哈拉到兩點。睜著昏睡的眼去青樺化妝,下來就是一連串的過程。終於奉完茶戴上戒指,請完客後快累垮的我們第二天還要忙著去還衣服等等。
一切一切好像還是昨天一樣,仔細一想才發現都過去兩年了。這兩年發生過很多事,好的壞的等等不管怎樣很感謝你都一直在我身邊陪著我。給我力量給我依靠,讓我有勇氣去面對一切。未來還有很多日子要走,希望我們都能牽著手不放開的走下去....
8號那天加班到10點才到家,老大從冰箱拿出小蛋糕說要給我慶祝一下。雖然我嘴巴上說著--你怎麼可能還記得,一定是偷看我月曆。可是我還開心,至少我還有個小小蛋糕..呵...

補一下那天的文章,那幾天加班累到都沒把這件事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