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的今天我披上白紗,淚眼汪汪的走出家門。一年前的今天當我坐在門後,聽著小張強迫你求婚。那天,穿著西裝帶著我的捧花交給你的手。是我們相約走一輩子的承諾....
一年了耶,前一天我們還在講日子過的好快好快....你說 : 真的那麼快嘛?我笑著說  -- 是呀...好快....怎麼感覺我們還在看婚紗轉眼今天去青樺卻是為了拍周年照勒?
這一年真的是過的很快勒,度完蜜月後我們在過年期間遇到卡妞的生病。跟著卡妞恢復健康而開心,開始補習你上班。三個連假的小小國內旅遊,上班下班看電影踏青。每一天雖然平凡但是我們很認真努力的過,希望每一天都可以替我們將來留下一丁點的回憶。
親愛的,今天拍的周年照又是照慣例我臉怪你臉胖。哈,我們一起努力明年要拍帥氣跟美麗的照片。未來一年也希望我們能照顧自己照顧彼此,努力為我們將來努力....周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