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很傳統的喜劇片。君子與磯次郎結婚後,要面對山本家大家族及一些習俗所弄出的笑話。最後當然是大和解的收場,不過片尾君子說了--エラいところに嫁いでしまった。大部份的片名是翻成嫁個好人家,其實翻的滿貼切的。不是那種灑狗血的婆媳戰爭,反而因為先生的耍笨還變的很好笑。

還好我也不是有婆媳問題的吧,婆婆對人一向很好。我同事們對她的印象也都是說她人很好很溫柔,我該慶幸的。最近就有一個同事跟我說他的家庭問題,有一個可怕的婆婆跟不支持他的先生。搞的生活很痛苦,旁人真的是愛莫能助。記得某個眼睛發出愛心狀的同學,跟男友熱戀期還跟我說她跟男方家人相處的愉快等等。直到感情變了調,男方很愛叫她一起回男方家也是她不喜歡的一點。我問她,你不是說相處的很愉快。她說--可是就是不親近,跟自己媽媽不一樣。該說是感情變了調,還是她的要求有點高。好像離題了.....
總之還好笑就是了,仲間演起喜劇果然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