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Dasiy要來台北考研究所,就邀她來家裡住一天。而且她只是想來我家玩灰皮,不過也的確只有灰皮會跟他玩...哈哈。今天起得晚又吃了早餐,等到要出發去騎腳踏車已經中午了。沒有中午騎過,而且還是這麼好的天氣....果然光是等Daisy租車及我們把好久沒騎的白白打飽氣,我跟老大就已經整個飆汗到快哭出來~~老大還說--我們怎麼會在大中午的奔來騎車呀?

DSC_0198.JPG 

我跟Daisy在樹下納涼,不怕熱的高雄人就說不會很熱有風吹很好勒...可是身體動就會飆汗呀~

因為老大有帶相機卻被我忘在車子上,所以他緊張的整個奔回去拿。我跟Daisy就在路邊聊天等他回來..他回來跟我說他快虛脫了~哈哈哈~~~

休息一下後我們繼續前進,實在太熱加上已經四個月以上沒騎過車了。我的大腿骨痛了,所以我們在福和橋下面吹著涼風整個聊了一個多小時的天。老大整個一直說感覺很好睡,我跟Daisy還跑去搶老人的椅子整個把腳翹高高的再休息....好爽....根本沒在騎車..好熱 :(

離開橋後我們火力全開的奔回碧潭是要去光明街吃油飯...

DSC_0202.JPG 

我跟Daisy說這是新店最早發達的一條街呀~~

DSC_0204.JPG 

整個忘我一直在聊天呀....很好笑...

DSC_0205.JPG 

本來想去這間...可是太熱呀....完成沒辦法喝熱湯。Daisy還說北部得米粉湯是他們的米苔目.....

DSC_0208.JPG 

快三點了~~客滿..來新店的朋友可以來試看看..

DSC_0209.JPG 

我們的目的地....上次跟豪威也是一起來這邊吃~~

DSC_0210.JPG 

也是新店開很久的店...很好吃 :)

DSC_0211.JPG 

有漲價過....

DSC_0217.JPG 

大碗的..好吃勒..我很喜歡醃蘿蔔..馬上夾好幾塊......

DSC_0214.JPG 

還是有沙茶的豬血湯好喝勒....整個吃超飽.....老闆還說沙茶跟湯都可以加,還叫我們要拌勻沙茶說....<大概是Daisy的大陸口音讓老闆以為我們是外地人吧,整個介紹起來..>

DSC_0221.JPG 

我愛油豆腐....他們家的跟北新路上的七張米粉湯的油豆腐都很優<七張米粉湯也好吃勒....流口水....>

吃飽後買了飲料,我們帶Daisy去碧潭逛逛。我還一直叫他不準給我回憶...太陽躲起來後碧潭人超多的....

DSC_0222.JPG 

這個浮橋是上次赤璧首映用過的吧~哈哈~~

DSC_0224.JPG 

橋上真多人呀....現在沒太陽應該比較好騎車吧~~~

回家後Daisy洗澡把汗臭洗掉後,他就搭上公車回高雄去了....

下次換我們去高雄找你玩ㄛ~~~Dai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