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最後一天的行程,決定來去淺草坐遊船。退房後我們出發坐銀座線到淺草去,第一班船是10點發。因為我們只要坐到濱離宮然後到台場去....
買票的時候告訴他我們要到濱離宮那站他卻連濱離宮門票一起賣給我們,我們還跑去跟他說我們不要進去耶。他說沒辦那是一起的...後來船開了會經過11座橋,其中有座我覺得很像日劇景點,不過晚上沒有點燈看不出來耶。可能因為冬天吧所以沒有開放的位置可以到外面去拍照,也罷我們就乖乖坐在裡面休息吧!後來我們才知道下車點根本就在濱離宮內,切....
其實從濱離宮可以直接走到銀座的,就是從burberry那邊出現。我們倆個傻蛋還問路問到新橋站然後坐一站過去。後來逛到burberry才發現--這不是我們剛剛走的地方嗎?從銀座出來後我直拉著老大奔進松屋,因為才剛開始我的目標是NARS的腮紅。這個在美妝版燒了一陣子的東西,可以親自來試當然不放過呀!還好櫃上沒有人那天在新宿都是人害我不敢過去,這邊我一定要買到呀。跟小姐說我要橘色的看起來元氣一點後,小姐幫我選了塊是橘帶金粉的。他還幫我試妝,請我坐在旁邊並且幫我補底妝上腮紅又打亮。人好好ㄛ~英文也很好,開心的買到了~然後我想去看看化妝包類的, 竟然發現有一個櫃都在賣化妝包ㄛ。都有很棒的隔袋給女生裝化妝包,雖然單價算高不過我看他都是寫made in japan。好啦~就給他買下去吧..開心的提的戰利品到銀座逛逛....
後來逛到burberry發現都是香港人,也是一樣講話超大聲的。我們又轉站uniqlo買東西,我又買了一件裙子。開心開心,然後我們就去找好吃的蛋包飯--You了。You在歌舞伎座的旁邊,不起眼的店面不過外面也是排隊人潮。
招牌--ホムライス。大家機乎都點這個。剛上來的時候滑不溜丟的感覺....

雖然不是跟電視上演的一樣一切就自己跌下去,不過推一推就變成這樣。超好吃的,老大說--我回台灣再也不要吃蛋包飯了啦~~

結束超滿足的一餐後,我本來要去買襪子的。沒想到三越竟然沒有賣,懶著走去松屋了。於是乎我們就往松本清去買一些東西,然後就轉回飯店去了。
從飯店到機場這段路其中有幾段沒有電扶梯可以坐,可憐的老大一面咳嗽(是的,他最後三天感冒了)一面搬兩個行李。奔波到我們都是汗的到機場,我想我的喉嚨也應該是這個時候變嚴重的。我們算很早就到機場了,五點半相對於上次的六點45分,呵呵....
在機場的免稅店竟然有買京都的吸油面紙跟白色戀人耶,好妙呀......回程的飛機,我大概睡了兩個小時睡到台灣眼睛都張不開。
這段10天的日本之呂就在41.2公斤的行李箱跟未知的提袋下開心滿足的結束,東京期待再相會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