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半起床老大跟我說他很緊張,我們想了很久大概是因為今天會看到很多人吧!不過天氣很冷又下雨 ,還好今天不用迎娶的過程。大概快四點我把妝畫好,因為不能蓋頭紗所以跟新秘討論說要用頭紗做造型。於是乎我就頂一個非常爆的頭穿著超輕鬆的出門....
本來就是跟飯店約四點半到要彩排,可是真的是一團亂。搞的我快焦慮起來,大家都手忙腳亂的。搶著要新秘化妝,我連絡工作人員。一方面我要換衣服等等,總之一團亂。然後換我跟老大去彩排,還遇到記錯時間的Nicole。然後練習進場,老大繼續忙碌我進去開始整理被大家當倉庫的新娘房還有跟朋友拍照。這中間大概一個小時我都在拍照,我準備了拍立得把照片送給他們。人來人往的,新秘一直想幫我補口紅都沒空。沒多久七點一到,俊忠衝來說要進場了。一臉累灘的臉..
然後就進場,其實從開始忙碌起就不緊張了。看到朋友的出現會覺得很開心,尤其是很久不見的朋友。毛兒啦~記錯時間的小八呀~詠瑜~可樂~小惠~球隊的大家還有Dolly~Arima跟康軒的好朋友們。不過當然有些答應要來的朋友卻沒有出現,其實是很失望的勒!
進場完,其實也不太餓就被抓去換敬酒服。這次的紅禮服很露,新秘幫我準備了龐克風。我一直記著要縮小腹,然後要準備唱歌。其實前一天晚上我們才開始認真唱,而且我一直害怕老大的Rap會唸錯。會場安排我們是先在外面唱一段,可是我們沒記歌詞。雖然後來他們給我們歌詞可是看不到畫面呀...第一段唱完那個開門的先生還不開門,直到第二段起頭才開。而且還把老大推進去,害他沒看到歌詞。然後本來會害帕的通通都消失了,反正那麼吵錯了也沒人知道。老大的Rap奇蹟似的沒出錯,全場還幫他來個掌聲。沒想到卻意外的被音樂帶斷掉。沒關係啦,大家開心就好.....
敬酒沒有被害到,然後就被抓去換送客服。我的夢幻小紫呀....送客的時候,還看到他們錄的祝福。感謝勒....以後你們也一定會幸福的啦......然後同學學弟妹們就開始一直跟我們哈拉,要不是等等還有事要用。不然就一起狂歡呀,好開心可以看到大家。
呼....終於結束了。下來就等照片拿到就給大家看,還有我要去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