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星期三同事就跟我說有颱風,侵台日是星期五六日。那不就是我拍照的日子嗎?
星期三下了雨,星期四天氣也不好。只有在星期五的豔陽高照...
昨天我陪老大去體檢,天空就一直飄著毛毛雨。心裡其實不太喜歡,很希望照片出來是有漂亮的藍天跟白雲的。這種天氣就算不下雨,天空陰陰的又風大。感覺就是一種會被吹亂頭髮妝都花了的天氣...
去試衣服的時候,瑜嘉也說氣像講會下雨。還說叫我要好好祈禱,唉..他說曾經遇到人家改了四次拍照的....
晚上回去,感覺我們兩個一點勁都沒有。沒有準備拍照的感覺,我晚上還看vcd到一點勒.。果然今天一早天氣是飄著毛毛雨的,七點鐘我打電話去取消了拍照。就開始看vcd,想著這下不知道要輪到那天拍照了..唉....
雖然下午我看地已經乾了,不過我還是希望有陽光的。一定是老大帶賽,就跟每次他在開車的時候,每換車道就堵住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