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睜開眼睛,肚子傳來的刺痛感頓時讓我連爬都爬不起來。

在床上翻滾了很久,老大在一旁問我要不要陪我看醫生。可是我實在痛到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想著他工作最近很忙,又請假的話不知道會怎麼樣?

強忍著痛讓他出門後,我就繼續倒在床上痛苦。看來今天上不了班了,但是我一定要去看醫生。找到了新店新開的慈濟醫院,掛了號後,開始等待看診的時間到來。這中間打電話到公司請了假,開始倘在床上休息。刺痛的感覺是比較好了,但是卻感覺肚子是寒寒的悶悶的。老大有打電話關心我,我一直在猶豫要騎車還是搭車去。突然想到我以前胃很常痛,在家的時候還可以跟媽媽撒嬌叫她帶我去看醫生。突然覺得自己好孤單...

老大本來叫他弟帶我去醫院,可是又找不到他。我故作堅強的說我可以自己去的,其實一面講一面眼淚一直滾。掛上電話還差點吐出來,覺得我好可憐。自己一個人出門在外,生病了沒有人可以依靠。後來老大問我說他弟找到了可以帶我去了,要帶我去嗎?我只能一直哭,我想我自己去好了,要學會靠自己。但是老大還是回來帶我去看醫生了...

我怎麼會那麼軟弱,果然身體不舒服的時候真的超痛苦的...

新店的慈濟醫院還滿漂亮的,不過那個醫生很敷衍的感覺。根據我看腸胃科多年的經驗,他至少應該要觸診的呀!還是快中午他餓了,想吃飯了。草草的開了藥就打發我走了,感覺真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