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剪短的念頭,一直怕自己會後悔。每次到了壽星打八折的機會,來把頭髮大整理一次。預約前還跟daisy說我怕我會後悔耶,她說習慣這好了呀!!短髮很棒一堆人剪呀!!

嗯~好,要衝就衝自己也是唸了很久。從交響情人夢開始,我就念著我要剪野田妹的頭。一方面我對燙捲要花很多工整理還是很害怕,燙直最方便可是頭髮都一堆分岔。誰叫我是軟細髮,髮量少一燙就頭髮整個快爛掉。那就剪掉吧...砍掉重練是吧!!

老大要考試,我先起床九點多出門去看醫生,等了一個小時後。差不多快11點到景安站,順利上了客運到中壢。下著雨我還先去火車站拿我的車票。中壢火車站一點變都沒有,還是一堆外勞....好可怕...等了很久的sogo接駁車,因為周年慶。到店內差不多12點多快一點了...好冷...

先跟VIVI討論,他知道我想剪短。開始跟我討論要怎麼處理,要怎樣的蓬鬆感怎麼維護短髮的型。只能說我成也自然捲敗也自然捲,一年前的燙直已經留的差不多了。所以也許我可以不用做任何處理光用剪就可以營造出弧度,並且我選擇了染髮省的太沉重。本來VIVI說我沒有剪短的話,他想推荐我做一個樣子。不過聽到要燙捲髮尾,我馬上say no。我想我大概還要過個一兩年才會想再弄捲了,超麻煩的...

上的位置開始簡單清洗跟剪,沒有想像中的不捨跟猶豫就短了。再加上我要求不要染的太明顯的頭髮,大概三個小時就結束了。果然我的自然捲自己把他營造出一個弧度,只是伴隨的是毛毛的可能性。下來VIVI提醒我,留長一點的時候我的髮尾會有捲的弧度。到時再來剪型....okok~~開心的回家...當然又是一陣奔波...好累...

 

好一陣子的懶人髮型了...

 

又是一個讓老大嚇到的造型,我是還滿喜歡的。只是綁頭髮太久,所以也沒有頭髮突然變短的不習慣。只有梳頭跟摸頭會感覺..ㄟ...到底了  <笑>

自然捲讓我頭髮有弧度,所以我當不成野田妹....也會讓我感覺有點毛毛的...沒關係呀~方便就好 :)

冬天可以空出一大段位置來圍圍斤囉....改天出去玩再拍清楚一點的照片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