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慢,好慢好慢....

其實就算沒要閃人我也是閒只是不能很屌的上網背日文就是了,不過日子還是过的異常緩慢。終於從十個工作天開始到數到現在只剩兩天了,這一切的一切也終於將在明天結束。

可樂問我,要離開桃園了感覺有沒有很多,其實是有的只是沒有上次要離開淡水那麼的深。雖然也是換個地方的大搬家,不過也是....

可能我打從心裡就覺得我不屬於這邊吧,可能我打從心裡就很希望可以快點的離開這邊。可能在這邊我沒有太多的感情太多的習慣了,不過很多地方才剛開始熟悉。很多店已經開始吃習慣,看電影的地方,中原的小店等等...可是這一切我真的是沒有太多的感覺....

對於將來的生活我還沒有時間去好好的想像,可能剛開始也是會一團的亂吧....呼...

求求時間過的快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