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開到高知市區,可能靠進下班時間又是周五車子還滿多的。我們在這加了第一次油,超冷的下車去付錢。不過他們加油站都會幫我們擦玻璃耶,還滿妙的。

DSC_0090.JPG

上車睡飽的小孩,不過這次他發現可以這樣躺了之後自己很開心的自得其樂。

DSC_2486.JPG

我下來付錢沒穿外套,超冷的。還好這個時間有營業人員會幫忙,還會擦窗。

DSC_2488.JPG

這天的油價,我們這幾天開了1300km差不多加了12000左右的油。還好,如果是油電可能更省錢。

到了今天的旅館COMFORT HOTEL,我們先去放行李。這次我們會在高知住四個晚上,因為改過行程最後我不想換旅館就都訂這。不過因為太靠近訂,前兩晚我只訂到單床後兩晚是雙床。櫃台還跟我解釋一下,我其實知道因為是我自己訂的。而且前兩晚還比後兩晚貴,明明後兩晚比較大間。不過喔,他是2018年剛改裝好很新很乾淨。我過去住過他們家旅館,早餐絕對大勝東橫。如果沒有東橫的地方,我都會先照這間。SUPER早餐也好吃,但是三個人比較麻煩。

晚上我要去ひろめ市場,結果周五晚上滿滿人潮。我們完全找不到位置,最後只能去街頭內找間定食吃。不過還好也不錯不雷,我跟ひろめ市場有那麼沒緣嘛?老大還說我懂你當年一個人根本沒位置坐的感覺了。

DSC_2492.JPG

我想高知就這邊聚了最多人了,連外面都很多攤販。

DSC_2494.JPG

滿滿滿的人,想找個位置都沒有辦法。繞了兩圈,直接放棄。

P1190592.JPG

其實我們餓了,就大家一直吃生菜。這間店還說因為外國客人變多所以用食卷點餐,是僅有三間的連鎖店 : とんかつ源三。

P1190596.JPG

現在吃飯都會盡量選有兒童餐的,但日本兒童餐都會有炸物。

P1190600.JPG

這次來發現日本人點薯條會給我們筷子,阿勇剛好可以練習拿筷子。

P1190602.JPG

我吃的是咖哩,我發現他會辣。本來兒童餐也有咖哩,但我想應該不同種小孩的不會辣吧。

DSC_2503.JPG  

老大點的,是我愛的豬排丼呀~

DSC_0093.JPG

看得出來高知的街上連周五晚人都很少吧,而且還很多間都關門了。

DSC_2508.JPG

第一次看到假人娃娃是老人耶,不過這邊高齡的人滿多的。很有市場~

DSC_0097.JPG

去牽車的路上,看到點燈的高知城。當年我有走到他的城外,但我沒有進去。這次我們只看到晚上的高知城,其實他很有歷史可是現存的12天守之一。

DSC_0098.JPG

他們的停車場大部份都是這樣的機器,很方便押號碼付錢後底盤下的卡榫就會降下來了。

這天我們搜尋到高知站後面有AEON,還很大一間。開車很方便當然出發啦,停車場又大又不用錢。周五的人潮有多那麼一咪咪,不過還滿多可以逛的出乎我的意料。一樣帶阿勇去沉迷遊戲機後,又一起去逛了超市。我想可以一直玩遊戲機是阿勇愛來日本的最大主因呀~

DSC_0100.JPG

這個區塊的不好玩,收獲都是塑膠亮晶晶。因為太多了我還偷偷把他丟掉,哈哈。

DSC_0110.JPG

這個保齡球我們教他好幾次,他都不太會丟。

DSC_0117.JPG

讓他打打恐龍也好~

DSC_0121.JPG

很開心的一直打~

DSC_0123.JPG

糖果抓到飽,這區真的不好玩。我們隔天發現另一區比較有趣一點~

DSC_2512.JPG

這裡有babyrouis可以逛,阿勇進去玩具區媽媽去逛街。結果我最常去大創,因為可以買袋子裝阿勇的樂高。

DSC_2516.JPG  

老大的超市戰利品,他說好划算呀。

--------------------實用link

ひろめいちば : http://hirome.co.jp/

AEON高知 : https://kochi-aeonmall.com/

とんかつ源三 : https://www.genzow.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