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醒來老大打開窗簾看外面,默默跟我說昨晚下過雪了。到處都可以看到薄薄的蓋一層雪,不過太陽很大感覺好像不會冷。下樓吃早餐的時候,我跟老大說第三次靠近成田機場我終於可以吃到早餐了。這間東橫非常的大,所以吃早餐的地方跟大廳也都非常的大。簡單的吃吃後,我們去外面看一下。雖然出大太陽但非常的冷,回去我們就幫阿勇穿上羽毛外套。但忘了我們兩個也該弄些保暖配備,後來我整個被凍到說不出話來。收拾一下,退房時我拿行李去量一下。兩個箱子加兩個旅行袋竟然就55kg了,登愣我們才買60。害我整個很焦慮的想說,又沒買啥怎麼會那麼重勒。

14.jpg    

從窗戶拍出去,老大直說昨晚下雪了耶~

10.jpg

這間的早餐區真的好多人在吃東西,不過不會客滿還不錯。 

9.jpg

大廳擺了這台骨董車,我還有印象勒。上次來雖然來去匆匆呀~

8.jpg

超大的大廳,旁邊的電視牆有航班起降資訊。 

6.jpg

旁邊有一個建築物的解體工程,這間的接駁車大到是遊覽車的樣子。很誇張~

5.jpg

走出去有感覺超冷的,所以我們就決定幫阿勇換溫暖一點的衣服。結果我們自己的手套圍巾帽子都沒有帶,冷的要命~

4.jpg

我上次住的單人房更大間,上次的還有小吧台勒。不過還是一樣很寬,整理行李很開心。

15.jpg

旁邊有磅秤,其實上次阿姐他們都有秤到我才知道有這個東西。結果四個要寄艙的行李一放上去,竟然就55kg了。老大還直說那我們要不要再加買呀,但我想我們應該不會在AEON MALL再買多少了吧~

上了接駁車,沒多久我們就到成田機場了。在車上我還跟老大說,第一次天那麼亮搭車來機場。下車後因為今天要來去成田那逛逛,我上網查一下機場可以寄放行李。日本推行一種JAPAN HAND FREE的活動,會有專人櫃台可以幫忙放還比寄物櫃便宜。問了一下服務台,二航的很方便在出境大廳宅急便對面藍色的櫃台就是了。寄好行李後,我們就帶著阿勇要搭電車去成田站。還在機場看到龐大的上班黑衣人潮,嚇死人了。買了京成電鐵的車票,我們要搭一站到成田站去。今天的目標是先去成田山新勝寺,其實這個是昨天才加進來的。完全沒做功課,只知道鰻魚飯很有名。到車站老大很開心的說,我們要搭電車了耶。這次來第一次搭電車,呵。也是我們都一路自駕,不過上次我跟阿勇有搭電車喔。

31.jpg

這個就是可以暫時寄物的櫃台,像我們這種飛機是晚一點的要去成田附近逛又不想拿行李的很方便。就在黑貓宅急便對面的位置

32.jpg

拍了一下價格給大家看,比寄物櫃便宜很多吧。還可以寄好東西去酒酒井逛勒,是有多想去逛OUTLET勒!!

50.jpg

龐大的黑西裝上班部隊,嚇壞我們了。綿延不絕的都是要進成田機場這個站,還好不是跟我們同方向。

49.jpg

以前跟老大來東京的時候我們都是搭京成本線,一趟1000慢慢晃到日幕里換車。想想也是十年前了,我的天呀~

48.jpg

我們又驚覺這孩子想睡了。

44.jpg

一路上窗外都有雪景,看來昨晚雪下的不小溫度還是很低都有薄薄的積雪勒。

2.jpg

轉眼就來到成田站,我們是拿出GOOGLE MAP去找成田山新勝寺的位置。晚一點還要回來這搭AEON MALL的接駁車勒

其實一出站風超大,我們整個狂抖。偏偏阿勇睡著了,我們把他放上推車又怕他冷。所以老大脫下他的外套,蓋在阿勇推車外。在這個2度的天氣下,他真的很猛只穿一件薄T。連路上都有阿婆跟我們說今天好冷,要把小孩子蓋好勒。去的路上其實有很多店家,但我們太早來。他們機乎都沒有開門,而且路上如果有霜或是薄雪整個超滑的。風吹的頭跟脖子好冷,還要伸手出來推車。這對爸媽明明有帶一些防寒配備都沒拿出來,一度我們還想去小七買暖暖包勒。慢慢晃到成田山新勝寺,還好他有推車可以順利上去的路跟電梯。也因為太冷我一去就立馬躲在休息室一直喝熱水,老大很猛的東拍西拍。過不久他來跟我換手叫我去外面看看,我實在冷到逛一下就火速衝回來。不管他跟我說那裡可以爬上去我都一直搖頭,真的超冷的。後來逛一逛,我們就慢慢走回去車站。

30.jpg

一開始看到這個階梯我都傻眼了,還好旁邊有指標可以去搭電梯。所以我跟老大就分開走~

28.jpg

門上有鐵胡蘆跟紅燈籠耶,但上面的字寫啥看不懂。

23.jpg

很多石碑旁邊竟然還有一個小小的神社可以走上去勒~

16.jpg

塔跟旁邊的大殿,裡面不可以拍照但很莊嚴的地方。

20.jpg

整個很大很寬廣的地方,但今天真的太冷了....

19.jpg

左邊就是有電梯可以上來的地方,上面的階梯老大一直鼓勵我上去看看。我冷到直接拒絕他~

18.jpg

站高高看到的就是這樣嘛,就有積雪很冷~

39.jpg

連這裡都積雪,這樣反而是個特別的風景。

62.jpg

看起來是捐款名冊~

61.jpg

很大吧,但今天太冷我整個無法逛下去。

65.jpg

老大就是這樣爬上來的,旁邊很漂亮勒~

57.jpg

只能說孩子還好你不是台灣人,不然一定會被霸凌。

56.jpg

我一直躲在這,其實這沒有暖氣。但至少可以避風跟喝熱水呀~

63.jpg

讓爸爸示範一下他有多勇猛,只穿一件薄上衣~

36.jpg

外面的店家,好多鰻魚飯。這間店的造型很特別勒~

54.jpg

一粒丸這個名稱這是妙極了,還看到百草丸耶~

34.jpg

好可愛的制服~

33.jpg

路邊的雪與阿拔猴~

43.jpg

其實這條參道還滿有意思的,只是太早開的店家不多就是~

53.jpg

這邊的特產是招財貓,好多招財貓呀~

52.jpg

一路睡去又睡回來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