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趕一早的綿羊秀,昨天嚴正跟Ken說是八點出發八點出發八點出發。七點半準備要去吃早餐的時候,就看到融融他們準備開車了。他們說昨晚融融突然吵著說要回家,一路哭到兩點多。大人應該累癱了,還沒辦法吃宵夜。一大早要趁融迷矇時先火速衝上山去,所以他們要先出發。送他們出發後,我們就剛好大家都到了。醬醬又reset了,開始害羞。不過還是大家一起吃早餐,然後就出發。結果老大一出門口就開錯方向,我整個很無言。三台一起迴轉後,大概開了一個小時就到清淨農場了。不過已經只能把車子停在計次的地方,車子很多勒。我們媽媽先帶著孩子去看脫毛秀,結果三歲童根本就沒興趣。阿勇跟鈞鈞只想丟石頭~~

DSC_2917.JPG

我非常熱愛粥裡面裝滿肉鬆,老大都說他不懂。我兒卻只熱愛小饅頭,因為他說學校有喔。

DSC_2922.JPG

今天山上天氣好好,還有櫻花可以看。很久沒來清境農場,能帶小孩來好開心。光是賣品部就蓋著跟城堡好像呀~

DSC_2923.JPG

沿路都是櫻花,步道乾淨的天空。台灣也好漂亮勒~

DSC_2928.JPG

是不是不說都以為這是在日本,原來三月初在南投可以看到這樣多美麗的花呀~

DSC_2931.JPG

羊跑來跑去,阿勇都一直問我 - 媽媽為什麼狗狗要去追羊呀?不過後來他也會跟我說,狗狗會去追羊跟壞人喔。

DSC_2939.JPG

9:30的脫毛秀,好多人呀。我都覺得跟我當年前來得時候表演一個樣耶,我很怕他們把羊抓起來坐著的樣子。總覺得好痛喔~

DSC_2942.JPG  

就是這個把羊弄坐下,然後夾在腿中間。我覺得好可怕喔~~

阿勇根本只想丟石頭,連鈞鈞也是。我在他們後面超怕他們掉下去,因為我們坐在山坡邊。旁邊的婆婆一直拍我要我抓好小孩,我也很想但他們兩個不受控呀。後來就看到融融媽媽,我們就一起先離開。想不到鈞鈞也想跟著阿勇走,就這樣讓我牽走了完全不理會他的爸媽。結果他一路上都給我踩石頭,我一直要他前進他一直踩。完全是小人擋路的狀況,然後走走跟他介紹地上是乾掉的蚯蚓後。他用突然意識到是蟲嘴臉,指著然後鬼叫不肯前進。兩個哥哥視若無堵的一直走,我只好騙他那不是蟲。他才追上哥哥們。

然後哥哥們開始丟石頭,他也跟著一起丟。結果阿勇跟融融都拿起乾蚯蚓丟,鈞鈞還會指著很遠的乾蚯蚓要融融爸爸把他處理掉。不過三個小男生,有伴一起搗蛋也很好笑。還會一起滾大石,超努力的把石頭推下去。或是融融會檢起羊大便,我們只能心想還好是乾的。大人就在旁邊好好盯著看,注意他們不要掉下山坡就好。

DSC_2947.JPG

開始撿石頭,兩個人很認真。

P1070147.JPG

這種片狀的,我們請他往下面無人的地方丟。

P1070159.JPG

超努力的鈞鈞,跟趕上來的融融。

P1070163.JPG

要是地上是錢,他們在撿就好了。超認真的啦~

DSC_2949.JPG

對,融融已經直接坐上很自在。

P1070174.JPG

三個小男生非常的忙碌,機乎把石頭檢光了。可以帶他們去淨灘,看會不會再撿到相機。

P1070175.JPG

真的是很開心,他們如果去明治神宮就可以寄放在門口的石頭區不用擔心到處亂跑了。

P1070176.JPG

阿勇舔嘴舔到都紅了,真的是改不掉。但其實他爸也很愛舔~

P1070178.JPG

一直撿跟丟,非常忙~

P1070179.JPG

長大爸爸可以帶他去投球,媽媽在家睡覺了。

P1070181.JPG

非常努力,就還是會撿到乾蚯蚓跟羊屎。

P1070182.JPG

鈞鈞靠太過去了,阿姨只能這樣拉住他。

P1070184.JPG

還會走高高去找石頭勒~

P1070189.JPG

這個石頭很大,阿勇跟鈞鈞都搬不起來。融融很聰明的用滾的,就很努力的滾他。

P1070193.JPG

融媽媽要上去制止他了~

P1070199.JPG 

滾到山邊融就放棄,鈞鈞看到寶物馬上衝去搬然後丟到山下去。哈哈哈~~漁翁得利了。

後來融融他們就往攤販那走,我們帶著鈞鈞回去認親。他們就在那餵羊,阿勇完全不怕。鈞鈞跟醬醬還會後退,阿勇就是沒在怕的。羊超可怕會整個頭埋在我們的牧草袋就算了,還趁我不注意把我整袋草連袋子都吃掉了。傻眼~而且我超努力想把袋子從他嘴巴拔出來,完全拔不出來。雖然是紙袋,但就眼睜睜的看著他吃進去了。不輸奈良鹿呀,明明超多人再餵的怎麼還那麼餓勒?

P1070212.JPG

摸到羊好開心~

P1070213.JPG

還會躲避羊屁股攻擊~

P1070216.JPG

羊毛摸起來沒有想像中柔軟,我有點驚訝~

P1070222.JPG

小小顆的草飼料,他們咬咬咬。阿勇會放手比較快,應該有餵灰皮的記憶喔。

P1070225.JPG

羊的臉傻傻的吃起東西可是不馬虎喔~

DSC_2954.JPG

後來阿勇開始撿地上的草給他們吃~

DSC_2957.JPG

羊吃超兇呃~

P1070241.JPG

對,會整個頭埋進去。超可怕的~

P1070279.JPG

還很精知道那裡是食物的來源,猛盯著看。

P1070287.JPG

羊吃太快,阿勇馬上就會轉頭要我們補充。

P1070292.JPG

有沒有那麼認真餵啦~

DSC_2959.JPG

喝水喝很久,好可愛勒~

P1070299.JPG

一起轉頭問勇爸 : 草勒?

P1070315.JPG

醬醬完全後退後退~~

P1070330.JPG  

餵草也後退,羊很急~

羊群散開後,我們這群很弱的爸媽就帶著小孩往門口移動。完全沒有要去走木道或是走天空步道的打算,沒辦法高山空氣希薄。追小孩爸媽很累耶~不過鈞鈞就是跟著阿勇跑,阿勇做啥他也要做啥。看到兩個小男生這樣玩,好好笑勒~然後我們就討論中午要吃啥,決定去吃好雞婆。然後老大又開錯方向了,整個看導航店家越來越遠。傻眼~~被yiyi笑說 : 學長很愛下山 <--真的。

DSC_2963.JPG

對面的山頭有積雪耶,超漂亮的。阿勇還說要去對面的山玩雪,問我們為何不去勒。

DSC_2969.JPG

老大帶著阿勇在前面走很快~

P1070354.JPG

剛剛路上撿了個樹枝,一隻給鈞鈞一隻給阿勇。阿勇本來累了有點歡,可以跟他跑他又開始笑了。

P1070358.JPG

就讓我們站在賣店這看一下,好大的農場。真的會很累~

P1070359.JPG

這兩個就拿樹枝打牆壁就好~

P1070363.JPG

動作都要做到,很好笑~

P1070366.JPG   

等爸爸開車來接我們,兩個一定要這樣坐好好的。很乖~

到好雞婆後,我們先點菜就等他們帶位。原本他們給我們一個可以好幾桌的包廂,但是沒有密閉風一直吹到我們屁股。他們也很好的幫我們換一個獨立的包廂。天空很藍,櫻花也開的很漂亮。帶著小孩吃飽後帶他們去看花吹蒲公英,雖然他們還不懂那個種子的意思可是也吹的很開心。好雞婆的餐點不錯吃耶,果然是跟大夥出來才有辦法點桌菜。好久沒有喝到鳳梨苦瓜雞湯,大阿姨過世後沒有醃鳳梨給我們了。喝著有點小小心酸說~

DSC_0510.JPG

這包餅乾,自己整個鼓起來了。

DSC_0512.JPG

在停車場,醬醬終於跟他們熟了。

DSC_0514.JPG

鈞鈞這個阿婆樣是那招,哈哈哈~~

DSC_0515.JPG

準備要去吃飯,一個一個獨立的大大小小的帳篷。

P1070369.JPG

香草烤雞,店家還會幫我們撕開。後來東西太多我們都吃不完了~

P1070371.JPG

腸粉~~

P1070372.JPG

辣椒蝦~~

P1070375.JPG

滿滿的菜好開心,不然我們三個人出去很難這樣點東西吃勒。

P1070376.JPG

他的月亮蝦餅好吃~

P1070381.JPG

阿勇拍的,鈞鈞還比YA~

P1070383.JPG

對不到焦的Ken叔叔跟害羞的醬醬~

P1070390.JPG

他說媽媽你拍我~

P1070394.JPG

爸爸我拍你~

P1070404.JPG

姨也來一張~

P1070406.JPG

Ken父女合照~

DSC_2981.JPG  

耍帥耶,手還會插口袋。

DSC_2987.JPG  

老大說擺個帥氣姿勢,他又這樣擺了。

DSC_2991.JPG 

再吹蒲公英喔~~

DSC_0521.JPG

這裡比清境還高一點勒~

DSC_2990.JPG

別人車子有雪人,小朋友很開心喔。Jet還叫小孩快點摸雪,說你看你摸過雪了吧。我看鈞鈞一臉茫然~

DSC_2996.JPG

來清境門市逛逛~

DSC_2999.JPG  

每一包都澎澎勒~~

後來我們在星巴客休息聊天,就分開了。融他們早就奔去老英格蘭喝下午茶,Jet要回台北Ken要去九族。我們就一樣回埔里,聽瓊珠說暨大不錯我們打算帶阿勇去那走走。結果阿勇一上車就昏睡,好啦我也是。然後一路奔到暨大他搖不醒,醒來還很生氣。一直玩一直生氣一直哭,真的是累到。可惜好大的草地勒,我們就離開了。

DSC_3002.JPG

睡醒來老大在奔馳~

P1070426.JPG

其實他臉很臭,還很容易哭。

P1070430.JPG

再度拿泡泡槍攻擊爸爸~

P1070455.JPG

玩到臉很生氣,我們也被搞的很火。

P1070456.JPG

剛好拍到爸爸跳起來瞬間~~ 

回到埔里市區,竟然還很多小吃店都沒有開。最後我們找了間王記蚵仔煎吃,一家人累累的回旅館去。阿勇這次真的有累到,洗完澡看一下電視九點就自己關電視躺下了。這晚我們很早睡,但我跟阿勇感冒了。健康的勇爸又跑去買犁田,還說最後他吃一吃也睡著了。這晚很好睡~~

DSC_3003.JPG  

很開心的跟我說這間好好吃~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sa 的頭像
arisa

Arisa碎碎唸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