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86  

出發前收到主辦單位給我的JR四國PASS,在台灣買兌換卷到日本再換成正常版的PASS。這個好處是封底有機場連絡巴士的COUPON卷,多少可以省快500日幣。

JR四國PASS兌換卷的封底有COUPON  

就是這個封底,直接撕下來與500日幣一起投入運費箱就可以。

我這次用到的指定席卷~  

左邊就是我的JR 四國PASS,第一晚我就去高松的綠的窗口劃位並且拿到指定席卷很方便的。不然可以在車站的綠的窗口直接劃位。

他有多划算,除了指定席外我覺得最棒的是高知的路面電車。不用再多買啥一日卷等等真的很方便,整個四國除了到東京的寢台不可以坐外其他都可以坐。價格又不貴很划算的!是很後來才推出的,不然以前到四國的內部移動時間很長又貴。光我高松到高知的車錢就五千多,是不是買pass很划算~

2014-2-9 下午 06-17-45

機乎四國的鐵路都包含了~

2014-2-9 下午 06-18-05

不算貴,很方便的。這次我交通費只有來返機場的巴士而已~ㄚ,租腳踏車也算~

2014-2-9 下午 06-18-23  

在四國的四個主要車站,如果是大阪的話在梅田有一個WARP可以買換票。但是下午五點半就關門了,可以上網找一下怎麼走到。聽到TICKET OFFICE是後來才開放的,不然大家一開始都很苦惱WARP開的晚關的早。但其實我一開始一直不懂TICKET OFFICE是啥,直到我比對了車站地圖才發現那是綠的窗口啦!有綠的窗口就很好了,像我到高松去劃位都已經晚上快九點了。只有我一個人勒,不像那天再廣島還排很久。

不管是拿對換卷或是直接買票,都會填一張資料單寫下使用日期後就會拿票給你了。很方便,來四國一定要買這個很省錢的PASS呀~~~~

看我其他PASS介紹 :http://arisaweng.pixnet.net/blog/post/38708859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