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皮這個月還是很乖的都會排我唸書,最喜歡一面唸書一面拍他屁股。然後我出來外面他就跟來腳椅,在晚一點就會自己去化妝台下面睡覺。偶爾他會跑到房門外的電風扇下,把底座當枕頭睡。上周我帶他去做半年的健檢,去的時候天開始反黑準備要下雨。灰皮很緊張,我發現他一路流口水到醫院。抽血的時候還被稱讚,貓爪會一張一縮的。但一要照超音波,他開始大掙扎開始喘。醫生說右腎已經變小很多了,要給他換腎臟病處方飼料。有前兩次換飼料害他大吐吃不下的經驗,醫生給我們HILL'S的K/D要我們給他試看看。其他一樣都是正常的,所以拿了維他命我們就準備回家了。結果這時開始下雨了,非常大的雨。灰皮也是突然的跑出籠子,並且不停的流口水。我這時一面一直幫他擦嘴,一面發現他好像尿在籠子了。但這個時候我抱著他,我覺得他的臉非常不對。感覺的出來他心跳的非常非常快。他又一直流口水,流到整個臉都變小跟剛洗澡出來一樣。雨非常大,打在車子聲音又非常大。他會整個看著窗外,還剛好給他看到車窗被水整個潑上去。他完全不動的看著,還是一直流口水。不太動,我一面希望快點回到家一面快點跟他說話。好不容易回到家,我們馬上讓他休息。他整個腳伸直直的趴在地上,小小的身體感覺的出來心跳的非常快。大概快半個小時,他的身體才恢復。我嚇死了....好可怕呀!怎麼這次反應會那麼大呀?好可怕...

很黏我的伴讀灰皮~

剛剃完毛得灰皮,ㄟ?粉紅灰皮勒?

好光滑的屁股呀~

好胖的屁股呀小灰~

灰皮發現窗外有飛娥

窗外飛蛾發現,他都很聰明直接跳上除濕機勒...

灰皮如果這樣睡起來後頭一邊的毛會歪掉~

他如果這樣睡,臉毛都皮躺在椅子上。起來之後一邊的臉都歪掉很好笑~

還睡到抱臉~

如果我進房間睡,他會跟著跳進來MAN墊上睡。但最近我都睡和室,灰皮偶爾會在房門口陪我~

我跟灰皮一起睡~

應要跟灰皮一起睡午覺,每次中午我回家他都會跳上床舔肚子。但我睡著後他就跑掉了啦~

我愛極灰皮的腳~

我愛極他這樣的後腳,好可愛好可愛~

  好傻臉的灰皮~

這是聽到打雷放鞭炮的灰皮,臉都會很傻。上周汐止有廟會放整個下午的鞭炮,他嚇死了啦~

好可愛每晚都給我拍拍睡    

傻呼呼的臉,是不是很想一直拍拍他的頭...

以上是灰皮五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6602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灰皮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