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下我要帶黑皮去紮針,他現在已經進步成半個月去一次了。醫生說他反射神經恢復的差不多,就差肌肉厚度比較低。但是他也告訴我們,貓咪的復原通常沒有辦法回到原本的樣子。因為貓咪不像狗狗一樣可以硬帶他去動,只能強迫他起身玩。黑皮現在也差不多要停藥了,他超愛吃包肉肉的藥的。每次我還在包肉,他就在旁邊一直急。連卡妞都會一起來,我都要擋一下省的卡妞吃到藥。復健改成一天三次,但是我們跟他說你要自己起來運動。他也很乖的每天都會起身玩玩具,我常看到奔來奔去。那他最急的莫過於就是要吃飯了,我回家或是老大回家他都會走來走去一直叫。我跟他玩貓草,其他的都是聞只有黑皮直接張嘴咬...就在剛剛我在追灰皮的飯時,黑皮竟然趁我轉身跳上電器櫃了!!哇哇...我好開心呀!馬上打電話給老大,他被我嚇出一身汗。我開心的一直跟黑皮說你好棒ㄛ,讓他都吃灰皮飯兩口..想必他應該在傻的想說 : 我本來就會跳只是不想跳吧~

黑皮跑到粉紅墊上躺著~

10月剛剃毛完的照片~好可愛~

黑皮剃完就睡了~

真的是一個胖胖貓....結實的很~

黑皮不舒服那天~~

10.11晚上,黑皮尿道堵塞送去醫院前拍的照片~好期待有天黑皮再自己跳上來說~

剛開始手腳還沒有力氣

剛回家傷口很痛腳沒力的黑皮~

我們在幫他腳做復健

剛開始他真的很虛弱都給我們這樣抓腳,也不太會反抗~可是臉很臭~

頭靠在老大手上~

老大都會陪伴他..他也把老大手當枕頭睡了吧~

看的好認真~

我會抱黑皮上來看外面,他之前很愛看外面的~

睡成這樣~

側睡的好可愛呀~~好可愛~~

是一定要跑一半出來吧~  

是說搶了粉紅墊但睡到身體一半在外面是怎樣~~

黑皮一天一天的進步,我真的好開心...期待他完全從中醫那畢業吧~

以上是貓咪十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5529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皮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