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老了果然體力就是變差了...
這陣子以來,大概是持續多久呀?我想想..大概是將近兩個月左右吧!我都忙著把之前補的日文拿出來複習,天天都有不同的進度要唸。考前三週還開始做大新的題庫,每天不停的背單字卡跟課文。考前一天,大風大雨的我一個人在房間拼命的唸書。先是把做題庫中的錯誤整理出來,書本沒看過的單字背一背,整理一些會忘記的東西。再做考古題,一轉眼就半夜了。已經多久沒有這樣過了,挑燈夜戰,到一點半睡覺前,我還在睡不太著滿腦子都是單字。
一早紅著雙眼在冷冷的空氣中,戴著眼鏡走在椰林找尋我的考場。而且非常該死的是,我的教室超遠的,我竟然要走10分鐘以上耶!
考了三堂,感覺除了聽力比較難外,因為還在努力聽就在趕快寫答案。錄音帶一撥完就收券了,超可怕的。不過他算講的慢,聽說其他級的講的超快的說。
因為一年只有一次加上台灣只有台北跟高雄兩個考區,所以人數算是很多。看到不少打扮的很年青的人來考,不過還好我們這間教室感覺起來年紀比較大,而且我旁邊還是孕婦勒...
考完後先回中壢去,本來拿鞋去修,可是小姐說叫我自己到外面修比較快,傻眼....持續到晚上快1點才上床睡覺,結果今天超級累的。
早上睡過頭,中午睡一整個午休時間還是一樣累。好累ㄛ...果然人老了....救命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