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訂房時就決定一晚住美瑛一晚住富良野,當年很想去北海道玩的時候有在這間民宿後面寫-不錯。於是我先寫信來詢問空房,再上網搜尋評論。還滿多台灣或是香港朋友住過,剛好有空房預算也可以我們就下訂了。

也是木頭的房子~

剛停好車拍過去的照片,整棟都是木頭的房子~

因為在高點看出去很美  

他位在中富良野站,有提供送迎服務。走上來的話那個坡會讓人歸天呀~

他離中富良野很近,機乎是在山頂上所以視野很好。停好車後也是一棟木頭外觀,網路上說老闆很重視時間觀念。幫我提行李箱外還很仔細的把輪子都擦乾淨,害我好緊張..只是客廳躺了三個人,讓我覺得好怪..有沒有那麼自在呀!先上樓整理行李,可能空間比較大老大感覺比較滿意。看了晚上要洗澡及廁所,跟昨天的民宿感覺不一樣耶~不過有網路可以用,又可以上臉書了...

中間的小桌子

我們的房間也是很乾淨住起來很舒服~

樓上都是投宿的人

樓上有五間房都是給投宿的人用的,上樓梯後會看到走廊~

吃飯的地方

樓下餐廳,六點半開飯。山本老闆在廚房忙碌著....

老闆正在做晚餐

我猜牆上吊的應該是房客送的禮物吧~

大門~

這是我們要出去民宿的大門,是個很溫暖的感覺~

鑰匙很可愛

很可愛的鑰匙,旁邊有房客幫忙翻成中文的注意事項....

洗澡的有兩間~

洗澡的地方有兩間,我看房間窗戶很大還順便洗了這兩天的衣服...

一樣沒勇氣泡

沒有加熱的功能,但我還是不敢進去泡

刷牙的地方~

這些地方都在一樓,可以跟老大一起刷牙~

很可愛~

好多可愛的小東西勒~~~

等吃飯我在看外面  

在等吃飯的我...開始看外面...

也因為今天四組客人除了一家是上海人外,其他剛好都是台灣人。大家就一起在客廳聊天交換行程,發現大家行程都差不多其中草莓跟steffi還跟我們是同班飛機來的勒...但是我很快就想睡了,窗戶開著好涼..好好睡呀~

晚上聚著的客廳~  

就是這樣讓大家可以在這邊聊天的客廳呀~~~

やま山 http://www8.plala.or.jp/p-yamas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やま山 北海道 富良野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