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民宿是老闆會把所有的東西都擺上桌,然後請大家入坐開動。不過他們比較不會出來跟大家聊天可能看我們都是台灣人語言不通,而且老闆會站在旁邊看著我們吃。害我覺得壓力好大,很怕露出啥表情被以為不好吃之類的。不過還不錯吃,只是跟昨晚的菜色重覆性很高就是了。害我不禁懷疑這邊的民肅是有統一的菜單嗎?

跟昨晚的有點像

有把所有晚餐都擺上桌了~

一樣是漢堡排耶

又見漢堡排~

好吃~

燻鮭魚..下面疊啥我忘了說~~糟

這個有京都的田樂的fu..但下面不是蒟篛

類似京都的田樂料理只是下面不是豆腐~這種味噌的味道怎麼調出來的呀?

湯比較沒有那麼洋風

類似蛋花湯~

一樣是焗烤

焗烤類

我一開以為是酒~

我以為是酒其實是涼涼的醋還是果汁....

有飯~~

有給白飯耶~~

甜點是熟透的哈蜜瓜  

很熟的哈密瓜....

是不是跟前一晚的菜很像!

老闆很可愛我們晚上在客廳上網他在餐桌也上網一直到很晚,我忍不住去問他說該不會是我們在客廳所以他不好意思去休息吧?他說沒有他在收信,一面喝著燒酒每天差不多11點才去睡。原來每晚老闆都會很認真的回信就是在這餐桌上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 富良野 やま山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