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妞真的超愛跟我們睡覺的,晚上她都會自動來我們枕頭中間的粉紅墊躺下。不過通常都需要我瘋狂摸她,她大小姐才會乖乖躺下來..昨天我在吃饅頭想不到卡妞也愛耶,他從沙發上面一腳踏上我肩膀一直吵著要吃..好可愛...不過他現在舔水龍頭水的程度已經大躍進,除了會舔水龍頭外還會給我整隻藏到我放的隔板下面舔水...卡妞,這樣很爽快吧~爸媽不靠近還不會發現她躲在那邊勒~然後就會出現很多小腳印一直在跑...這小鬼...

卡妞媽媽你的手打到我

跟灰皮一直躺....手要擺在灰皮頭上...哈哈...

最愛母子相偎

看他臉好好笑ㄛ~~

這是跟我們一起睡的卡妞

晚上她就是這樣跟我睡..偶爾頭是靠我這邊..不然就是臉面向我,好可愛呀~

母子雙層床

這張是妹妹睡高高呀?好好笑呀... 

這就是很定番的沙發上照片,他會這樣一直教吵著吃飯,我們就會把飯擺在他正前方然後他一吃完就會把頭撇走..用屁股對著飯盆,好任性的樣子

趴著我的筆袋不肯起來的卡妞....

 R0024972.JPG

現在棉被變多了,每天貓都會在上面躺..我回家都會數有幾個ㄠ洞~卡妞最愛躺了~好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