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皮他呀~是唯一不會擠到我們旁邊睡覺的貓..頂多是他窩在床尾這樣...前幾天他可能心情大好..開始滿屋子飛奔..而且他飛奔的時候耳朵會自己往後縮..完全是隻兔子樣的在奔跑..然後跑一跑他就跑到玻璃前面立起來~兩手拼命抓玻璃..我們都說灰皮在打龍拳..在訓練自己出拳的力道跟速度~超笨的樣子說.....

灰皮整個頭都翻過來~~

灰皮在沙發上睡翻了...這個位置白天他常躺在上面~~~

灰皮跳到櫃子上面睡覺~

依然是他最愛的櫃子...偶爾幾次他會手伸出來撈上面的電線..我都要制止他的動作才可以~~

灰皮在喝水..後來發現灰皮會把水盆打翻....除非把保潔墊拿掉~~

本來我們在水盆下面有放保潔墊是用來吸他們撥出來的水..灰皮不知道怎麼了~竟然把手盆打翻..而且他還知道要用手推集水桶..然後水盆就會翻倒..水流出來他就開心的去舔旁邊的水..氣死我了~老大還生氣..後來我發現不要放保潔墊就不會這樣耶~這隻怪貓..又不是第一天放保潔墊~~

灰皮喜歡這張椅子~偶爾卡拉會來躺~~

他最心愛的椅子~~~睡的好開心呀~~

灰皮很愛玩他的玩具~

灰皮常常會進來這邊玩玩具..常常玩到倒來倒去..而且他又胖..所以聲音會很大聲~我很愛看著他玩~~覺得有這個遊戲室真的是太好了~~

結果就變躺這樣了~~  

貪吃的灰皮為了想搶東西~都躺到我身上了啦~好可愛~腿上有灰皮沉殿殿的感覺~好幸福~~

以上是灰皮2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432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