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目標是三保松原,早上八點多往清水去的路上車子沒有很多。天氣一樣很好,我們要先去渡輪的碼頭看看怕明天很早找不到路。還好算滿順利找到搭船口,不過因為不是船開的時間都沒有人。轉進來的路上還都是一些稅關的倉庫,害我好擔心我們會被人家盤問勒。

22.jpg

這個看板我在京都看過,他們的消防隊看版好炫呀~

10.jpg

一早先來明天搭渡船的地方,今天的富士山矇矇的。好怕明天更看不到,只能安慰自己至少昨天看的很漂亮~

再來我們轉進三保松原的範圍,先把車子停好。天氣雖然有陽光但其實吹過來滿冷的,一開始我想找羽衣之松HOTEL去借腳踏車。走著竟然看到他們的宿舍,有點傻眼。後來看阿勇想睡了我請老大回車上去拿推車,我去問觀光案內所的。很近就在停車場的旁邊,他們說腳踏車沒有親子腳踏車還跟我說道歉然後給阿勇一個富士山的折紙。於是我們放阿勇上推車,就崎嶇的往海岸邊去。推車在沙灘上根本推不動呀,我就把他啪在樹下帶著阿勇走下去。整個愛睡的孩子被放下來走走,還跌倒整個臉著地。不過他沒有怕沙灘竟然敢走勒,我以為他會不敢走。富士山在海面上的感覺,但整個矇朧的。努力想把他拍清楚,海邊整個好寬敞。夏天應該很多人在玩水吧~ 

6.jpg

觀光案內所,比較奇妙的是這邊借腳踏車的點都是旅館反而案內所內沒有可以租借。但裡面有暖氣好開心~

5.jpg

前面還有廁所,這邊有大型車的停車場。都有人在指揮停車,所以其實很有秩序。

3.jpg

其實剛剛上來這邊根本是一大段上坡,推上來真是累死老身了~

2.jpg

爸爸偷拍在趴推車的我,整個剛剛光是推這小段沙灘我就快殺人了。根本沒辦法前進,旁邊的人應該覺得這個媽媽有問題怎麼會想推嬰兒車來海邊呀~

20.jpg

矇矓出現在海面上的富士山,整個像是PS上去的。

15.jpg

阿勇在富士山前走秀是吧

11.jpg

是不是拍照的標準POSE出現了,一定要高舉雙手喊萬歲。

14.jpg

阿,走不穩跌倒了。我們要過去救他...

13.jpg 

嗯,跌在沙攤上應該不會很痛。

12.jpg

想不到作用力太大,整個臉著地了啦。其實這時爸媽在笑他

25.jpg

繼續跟富士山合照的母子~

46.jpg

望回剛剛來時路,很奇妙的是我們在靜岡這幾天遇到的都是中國人。

48.jpg

父子來一張,顯然阿勇沒有要理他爸呀~

47.jpg

可惡我竟然拍糊了,但我愛這張~

24.jpg

結果然走到這邊才發現羽衣hotel在這邊,整個傻眼。羽衣之松有個浪漫的故事,但我一直間找不到完整的說明(很懶)。就來憑印象說一下,相傳是仙女將羽衣掛在樹上時被漁夫發現。仙女懇求漁夫把羽衣還給她不然她回不去天上,漁夫就要求仙女要舞一段才肯還給她。

23.jpg

法國的女芭蕾舞者、艾麗努很嚮往羽衣的故事很希望來這邊跳舞,偏偏願望還沒有實現就過世了。過世前請他的先生將衣服(的樣子)拿到這邊來,於是這裡也有他的碑。

44.jpg

從羽衣之松hotel這有正常的去海岸邊的路,我們是從停車場那裡走上來的。

41.jpg

這邊賣滿多茶葉跟土產,這間店很妙是可以看到富士山的店。

40.jpg

站他們店前看出去,還真的隱約可以看到富士山的頭。在電線桿付近,要注意看~

38.jpg

這是往御穗神社的神之道,這段路可以看旁邊很多房子。很多間都很特別,好大還說來住這好了但怕會有海嘯。這時的阿勇是在睡覺的,所以我們才可以悠閒的聊天。

39.jpg

這間我就好喜歡,看起來好乾淨還有小花園。是說日本人都滿愛在家門口種些小花草,看起來就心情很好勒。

37.jpg

到了神社小小的正門,大家還是都會進去看看的。

36.jpg

就感覺是一個很簡單樸素的神社,連御手洗也是簡單的樣子。就像家裡付近一個神社一樣,上班前來拜拜就出門。

35.jpg

也是小小的一個正殿

33.jpg

一定要拍到紀念碑,三保松原也是日本新選出的新日本三景。可惡我還沒有去過天橋立勒~

31.jpg

這間也很妙,頭上圓頂給我欣湖天然氣或是水公司的感覺。

逛完後,我們抱著睡著的阿勇上車要去看燈塔。想不到找不到路可以開車子進去,莫非那是腳踏車道嘛?所以我下車往海邊去看看,卻意外碰到一群貓。尤是這隻三色貓一直叫一直跟著我,我們後來拿阿勇的餅乾給他們吃。心裡覺得好開心,後來阿勇醒來叫他下車來看貓。這隻三色貓也會來磨嚫我們勒。看看時間我們就離開這裡準備去吃飯,本來想去清水港的魚市場吃。後來想想帶小人好像不是很方便,就轉去S-PULSE Dream PlAZA好了。那裡有土產可以買有海鮮可以吃,還可以玩樂跟我們不打算去的小丸子博物館。算清水區滿大的一個MALL就是了,離三保松原也很近。

45.jpg

看起來有做TNR了,乖乖貓貓。這邊會很多人餵你們的,謝謝你安慰我想念家裡貓咪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