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做完水晶後我那脆弱的指甲就整個快壞了,休息了快半年也讓我對手晶退避三舍!但是好羨慕人家手都漂漂的,像我的指甲就很愛自己亂斷。後來聽說有新的東西叫做光療,不會臭也比較不傷指甲是用自己的指甲去做的。適合我這種要把指甲留長但塗指甲油又很容易掉得我,請minaco幫忙預約垣永跟我的時間後。一下課我們就急奔去弄指甲了....進去Vera跟鳥今天是來弄腳的..好像很享受的說....

R0017259.JPG

垣永一開始沒辦法決定顏色~最後就說..他五個手指弄不同顏色好了..他弄好後我被銀色的閃到覺得好美..但全部都銀的又太閃於是我弄了紅的~~哈~~

R0017260.JPG

指甲有長有短都是我的真指甲..我要努力把指甲都留一樣長一樣的美了我~~~

R0017261.JPG 

很閃吧~~哈哈

我下個月要來去弄法式指甲的樣子好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