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斷斷續續把吉田修一的東京灣景看完了,還好跟電視演的不一樣呀~其中有段話我很喜歡~記在這邊

青山螢 : 和亮介君說話之後,總覺得,一個人要喜歡上另外一個人,似乎也並不是那麼困難的事

亮介 : 你一直認為那是一件困難的事嘛?

青山螢 : 我原本以為,那一定會給人帶來各式各樣的煩惱吧;之所以那麼說,並不是因為那是一件困難的事,而是因為那原本就是一件再單純不過的事情罷了;正因為單純,所以才困難

   ---東京灣景---

看的時候我一直想起在百合海鷗號的風景...還有東京鐵塔上夜晚的那顆心~

對了,萬城目學的鴨川赫爾摩好看~~我應該會去買鹿男跟另一本書吧~:)

白石一文的我心中尚未崩壞的部分有點黑暗不是很喜歡~但他的一瞬之光很好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