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是上季日劇中最好看的一部了。(笑)知道是野島伸司的作品後,也對這部戲充滿了信心。野島在描述情感描述一些黑暗面的時候,總是會給我一些衝擊。這集的無名戰士也是,不過舜跟英治手段沒有之前作品激烈。可能野島不想把重點放在這上面吧....

中居正廣在戲內,講話有種不慍不火的感覺。常常眼睛都不看著別人,感覺壓抑著什麼。靠著亡妻的影像一直串起我一段段的問題,再一段段的解開。與演雫的八木優希對手戲非常精彩,這部戲有很多地方這對父女的相處都會讓我留下眼淚。這個小女孩的演的好生動,水汪汪的大眼流著淚的樣子讓人非常心疼......劇中的其他人物不管是咖啡店老闆,可愛老師或是老太太甚至一度讓我覺得很氣的直哉。大家都是很信任彼此,有這樣的好朋友真的很好很好.....
不愧是小高大推的一部,我一天接著把他看完。最後覺得眼睛好痛,因為一直留淚.....
片尾做的很棒,害我都突然有種想去看看全白的北海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