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周前跟婆婆一起買了4盆小花,轉眼間只剩兩盆還健在...嗚.....

想到要拍照的時候,在第一周就死掉的根本來不及入鏡。開花的生命力很強的小粉,她上星期努力開了兩多花。下面那團是這周死掉的小紫,上周他還那麼翠綠。我還想說他怎麼都不開花勒....嗚....

剛買來的時後有開三朵花,不到一星期就謝了。旁邊那個枯掉的就是三朵花的屍體....現在這幾個花苞都一直不願意開花,葉子很大......
這是剛來新店的時候趁著生活工場特價買的,之前都不管他。結果葉子都生怪點點,還長超高的。這次我就把他剪掉,生命力很強的他又開始發新芽了。還是說我適合養水耕的生物勒?

這是第一個星期我就給他分接的葉子,已經長小根囉。這星期我把他種到盆栽去,希望他可以努力長大....
---------------------這是本周 0916的分隔線----------------------------------------------------------------------

上星期的小紫已經在今天正式被我挖掉了,這星期小粉又開了一朵花。不過我有點擔心她旁邊的葉子都倒下了耶....我拍完照還把他扶起來對他們精神喊話一番..

上星期我把他們的盆子換成大一點的,還好這星期有成功長出新葉子了,不過還是不開花。會不會不開就死掉了呀~嗚....

我好希望有個綠手指ㄛ...趁中秋要再來去買花...這次一定要種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