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照片發現前陣子去高雄拍的照片,不過只有兩張而且是在會議室拍出去的。高雄的廠因為是併購菲力浦留下的廠,所以很舊的樣子。看辦公室跟台北辦公室比起來真的差很多,不過台北辦公室的樣子跟其他公司的感覺也差很多就是了啦...
差很多吧,難怪他們都說去高雄不要穿的太正式呀....

本來是要拍高雄廠的好朋友Daisy,不過她不給我拍。她叫我拍會議室上掛的地圖,好吧,很沒重點的一張照片。旁邊還有一張水彩畫--是赤崁樓,我這樣跟Daisy說.....

這是我最近愛吃的,家樂氏水果圈圈。好漂亮的顏色,光用看的就很好吃。我用泡麵碗裝,好大一碗。吃完就飽了...哈哈..

好吃又漂亮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