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群人透過電視不停的告訴我--You Can,You Can。幻想著一面振動我的肥肉一面擁有曲線的我,不禁的飄飄然呀....
從上市我就在偷偷注意著,想著振動的時候會有多爽的感覺。我是個按摩狂,超愛人家按摩。偏偏又窮,沒法子去做個全身的SAP。直到看到他的價錢漸漸掉下來,還可以分12期。我整個人都開始想買了,上個星期我就收到了貨。
可以使用的地方有好幾個,除了自動模式外還有手動模式,等到冬天還可以有加溫的功能。簡直深得我心,一買來我就開始試用。用在肚子上除了有瘦身功能外,還可以深度的按摩到腸子促進消化。一像不太順的我,當然希望肚子可以順暢囉。上次看到電視上的示範會肚子都紅,說明書上也寫的可能會有癢的物理作用。只是第一次使用的我都沒有這種現象,不過真的是被按摩的很舒服。連老大都跟著一起用,而且他紅成一片還癢到不行勒.....
第一次用大腿的時候,我第二天完全酸痛到不行。這幾天用下來,也比較習慣了。偶爾肚子也是會癢的要命...
今天晚上我面看著世界杯一面斗動,看著我的肥肉不停的抖。繼續斗下去吧,要越陡越小呀....後續有用的話,再跟各位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