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後要直奔中壢帶老媽去買衣服,卻在早上一上公車的時候發現我忘了帶手機。真糟糕,在這個今天非常需要手機來做事的日子。回去拿又會來不及,只好開始我尋找投幣式電話之旅.....還好...原來投幣式的電話還滿多的勒.....
下課的時候沒想到正在煩惱要從館前路走到鄭州路超遠的,在台北地下街繞一繞竟然被我剛好趕上一班37到中壢的電聯車。好久沒搭火車ㄛ,也意外火車竟然那麼的快,還有位置坐一轉眼就到內壢了。到了內壢火車站,我還先走一段路再等老弟來載我。回到家跟老弟哈拉, 看了他的婚紗照,討論一下27號當天的細節。沒想到老媽快五點才回家, 那我幹麻那麼早到家, 害我超想睡的....
先跟老弟老媽去sogo, 然後老弟去載碗婷。sogo附近人山人海, 除了週年慶外, 還加上旁邊的競選總部。不過老媽買衣服也算快速, 選一選也不多看幾家就決定了, 真佩服她。但是媽媽的訂婚衣服還真貴, 打折下來要五千多, 也不多貴一點, 我還可以用sogo卡的分六期。心痛的付了錢又買了鞋子, 我只能說--老弟訂婚那天, 我沒有漂亮衣服穿了..哼..
結果我們都買好了, 老弟竟然在桃園, 這個不肖子。害我們只好坐小黃回家去...
回去後老媽開心的秀了她的衣服跟鞋子給老爸跟老大看, 下來再買一件老爸的襯衫, 這樣一切就打點的差不多了...
好累ㄛ, 不過新家附近星期六晚上有夜市我還去發揮我的強項--射氣球。15個射中10個, 錢都還沒找完給老大我就連中三發, 想必嚇到老闆了吧.......
晚上回到家根本累到不能動, 該死的胃痛還出現。痛的要命, 害我在床上滾來滾去的。最後是老大在旁邊陪著我, 我才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