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老大回中壢買貓砂跟回家拿信,我們就想說晚上找聖儒一起出來吃個飯喝個酒。

堅持不喝啤酒的我還去買了瓶白酒準備開始喝,就這樣七點開始喝。大概8點我就開始有點暈了,八點半我一個人喝掉一罐750ml的白酒。頭超暈的,可是我還是可以聊天。就是那種醉的感覺,我也只會這樣,頭超級暈的。可是意識清楚也可以走路,只是暈的很痛苦。

九點老大先帶我回家,我就躺著開始看電視。頭機乎是一動就會超痛的,到了12點才在客廳睡著。老大喝到10點半,還說老闆最後拿出高梁跟他們喝。我們兩個都暈的要命,更糟的是我快三點還醒來,然後就睡不著。還發神經的起床洗澡洗衣服弄到四點半,然後開始看皇馬比賽直到6點。我才去睡,六點半老大手機鬧鐘響把我吵醒我還非常的生氣勒....

星期一都超想吐的,又睡不飽...哼...

喝酒一點都不好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