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的症狀..看完醫生還是沒有好...只是增添我愛睡的心情...

現在還會拼命乾咳..受不了..加上剛燙好的頭髮又在做怪..乾脆請假去一次搞定好了...

先到店裡強忍著睡意乖乖的補燙我的頭髮..一面燙一面快睡著了...我的頭髮真不乖..

燙直也要補燙燙捲也要補燙...救命ㄛ...

不過設計師教了我幾個弄頭髮的方法...還真開心的勒...

弄完又到郵局去繳報名費..又走去醫院看醫生...

拿了藥就回家補眠..那幾隻喵拼命吵..先是黑皮一直舔塑膠袋..再來換卡妞飛奔..

奔完也跟著舔塑膠袋...我起來罵好幾次後..又喚卡妞飛奔...

好不容易安靜之後..我才睡沒幾分鐘..換卡拉拼命叫拼命叫....

唉..不過一個小時我看我真正睡覺時間可能不到30分吧..唉....

六點..又起床準備去補日文囉...

最近真倒楣u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