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7 天氣陰


夏天不是到了嗎?在我洗完被單將冬天厚重的被子都收起來後,冬天好像又偷偷的回眸。本來想幫喵咪剃毛的想法又靜了下來...

一個星期一個星期的過,有時會覺得時間過的真是快。我靜靜的數著時間慢慢的一天一天過,ㄚ..星期三了..ㄚ..要補日文了..ㄚ要放假了。

這就是上班的生活嗎?想到這樣的日子還有十幾年也許二十幾年要過,我的心情就莫名的沉重。

工作真是一件無聊的事,所以才要在生活中找些其他的娛樂來做,所以我才堅持要常常去旅行。

那是因為如果不這樣...我的人生感覺就是一直不停的Repeat.......


我不要Repeat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